受人尊敬的高温一线作业劳动者:
辛苦了!
七月流火,烈日炎炎。
时下已进入高温三伏天,你们仍坚持在烈日下挥汗如雨,为县城的建设默默奉献,辛勤工作在此,我院全体职工向在烈日下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无论高温灼人酷暑,还是寒风凛冽的严冬,你们都在紧张地施工,你们是县城的建设者;在车水马龙中,你们汗流浃背在指挥交通,你们是县城秩序的维护者;在热浪滚滚的马路上你们为清洁美化县城默默地耕耘着,你们是县城环境的美容师??
一份清凉是一份关爱,希望我们的“送清凉”活动,能帮助你们降温防暑,提高防护能力,顺利度过高温期。
祝全体劳动者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