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里 4
春天来了,小草都探出头来了,像一只只小眼睛。小河里的冰融化了,发出了哗啦哗啦的声音。小鸟在枝头上叽叽喳喳的唱歌,春风很暖和,就像妈妈的手在抚摸我的脸。小明坐在岸边画春天,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
夏天到了,太阳像一个大火球烤着大地。知了不停叫着,好像在说:“好热啊!好热啊!”树木茂盛,草地上开满了鲜花,小明穿着泳裤,戴着泳帽,在公园的小河里游泳。夏天是个炎热的季节。
秋天到了,树叶都飘落了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大雁排**字形飞向南方去了。小明穿着毛衣在公园的小河里划船,他听见岸边人们的欢笑声。秋天是个凉爽的季节。
冬天到了,下起了大雪就像给大地盖上了白白的棉被。树木光秃秃的,小河里的水冻成了冰。小明穿着棉衣戴着帽子和手套在公园里滑冰。冬天是个寒冷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