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冰鞋 2
在森林的中心,住着一只用钻石做成的溜冰鞋―毛毛,它有一个好朋友―一只高雅的小松鼠,名叫豆豆,他俩在森林里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
可惜,好景不长。一天,这里来了一个贪婪的猎人,看见了豆豆,便用陷阱将豆豆抓住了,毛毛很久都没看见豆豆,于是便出去找豆豆。不巧,从一个茅草屋的窗子外看见了豆豆,它被关在了一个笼子里。它偷偷的跑进茅草屋,打算将豆豆解救,可一进去,就被猎人看见了,猎人想;钻石,只要我把它卖了,就能得到许多钱,我就不用再做猎人这份辛苦的差事了。于是,猎人扑过去,打算将毛毛抓住,拿去卖钱。可毛毛眼疾手快,很快就跑开了。没被猎人抓住,猎人灵机一动,对毛毛说;“只要你过来,让我抓住你,我就把他放了。”
毛毛想到自己和豆豆往日的友情,不忍看到豆豆被猎人杀害。
于是毛毛走了过去,猎人也把豆豆给放了。豆豆虽然不肯走,但它想了想现在的危急情况,立即逃走了。
当豆豆离开了茅屋,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动物们解救毛毛,他把毛毛被抓的来龙去脉告诉了老虎大王,老虎大王一听可气坏了,大声骂道:“熬,敢在我的地盘上撒野,不想活了,我这就召集所有的动物们开会,看看怎么整整那个猎人。”
于是,一场森林大会开始了。动物们集思广益,没过多久就想出了三种整治猎人的好方法。
开始行动了,先进行方案一,由臭鼬进入猎人的房间,再将他的房间污染,可差一点儿被猎人抓住,方案一失败。
只好实行方案二,可方案二还是失败了。
只好实行最残忍的方案三;用昏睡蛇的毒液注入猎人用的水杯里。最终,方案三成功了。
从此,猎人一直昏睡在森林中,再也没有醒来。毛毛也被大家成功解救出来。所有的小动物们都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森林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