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冰鞋 3
溜冰鞋我有一双漂亮的溜冰鞋,它是我伯父买的,由蓝色和黄色组成的。虽说只是双溜冰鞋,但还是给我带来许多乐趣。
刚开始溜时,我总是摔跤,膝盖都摔肿过。妈妈经常鼓励我说:“你只是技术不行,只要技术好了,就不会摔跤了,知道吗?”我说:“嗯,知道了。”慢慢地我学会溜冰了,在大家面前,那一闪一闪的轮子总让我欣慰。那天,吃好晚饭后,妈妈陪我去人民广场玩,我把心爱的溜冰鞋带去了!那里有许多小朋友在滑翔。看着好轻快的身影,我心里可羡慕啦!可是我总是拉着妈妈的手不敢松开,因为我还是怕摔跤,这样就会在大家面前出丑。这时,一个五岁左右的小男孩,“呼”的一下从我面前闪过,看着他熟练的动作,而且还会很多花样,我想“难道我不可以吗?”
渐渐地我克服了恐惧,松开妈妈的手,尝试着他们的动作,虽说不是很完美,但我也慢慢地掌握了一些技巧,就这样溜着溜着,我感觉轻松自如。突然我看见一个男孩从一个斜坡上“飞”了下来,我也跃跃欲试,于是就扶着栏杆一步一步地走了上去,只听“唰”的一声,真爽啊。通过这次的锻炼,使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信心。”我喜爱这双给我不仅带来乐趣而且带来了信心的溜冰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