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卧室_ 6
当你走进我的卧室,看到紫色的墙壁、淡黄色的木质家具、书柜上那摆放整齐的图书和那精美的装饰品时,你就会感到那温馨的气氛。
可是现在,我的卧室却变成了杂物堆放处。
五年前,我和爸爸妈妈搬进了这个新家。进家前,我感觉非常好奇:爸爸妈妈把家里装成什么样了呢?
来到家里。我像一条活蹦乱跳的小鱼苗,东瞧瞧,西望望。什么东西让我这么兴奋呢?
以前我一直坐在餐桌上学*,现在我拥有了自己宽敞的书桌,从狭窄的小床,变成了宽大的高低床,我还多了一个衣柜呢!
后来妈妈发现房子太小了,很多东西都不知道该放哪儿。妈妈走到我房间,她眼前一亮。看到她这个样子,我就知道她要干什么,连忙挥手阻止,我才不想这么漂亮的卧室变成杂物堆放处堆放处呢。
爸爸和我都是妈妈手下的小将,一个大将军怎么会听小将的话呢?妈妈喊道:“孙小将把东西放到上床去!”
“明白,蒋将军,我一定尽快完成任务!”爸爸干脆的回答到。
从此,我的卧室就成了杂物堆放处了。每当我看到床上那一箱又一箱的杂物,我就情不自禁地发出一声:“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