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卧室 4
我是一个有活力的小男孩!今天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我为自己的房间取了一个很活泼的名字,它叫做“小天地”。好奇吗?那就进来看看它吧。
一进门就可以看见,我那白色的桌子,桌子旁边有一张用纯木做的白椅子。桌子上面杂乱无章,摆放着一支支笔随时待命着,笔的旁边是一堆草稿纸、经常看的书堆着好像一座巨大的山。尽管我的桌子很乱,但我也可以快速的找到我想找的东西。
在这张杂乱无章的桌子对面是一张整整齐齐的桌子。对!你没听错,我有着两张截然不同的书桌,你们可能问一个人是怎么做到有两张不同的书桌。这大概是因为我东西比较多的原因。
这一张透明的桌子从上往下看,一共放有七个不同的大箱子,其中第七个是红色的箱子,它也是七个箱子中最大的。因为它是用来放书的。它们摆放的顺序是按照我最喜欢的彩虹来摆的。让我们来看看另外六个箱子里面装了什么吧!
第七个红色箱子里面装着我的书,他们站在箱子里面等待我的检查。第六个是橙色的箱子,里面装着我从小到大的玩具,它们一个个的也被我好好地保存在这个箱子里。第五个是黄色的,它放着我新买的笔,这一支支新笔好像刚出生的宝宝在箱子里睡觉
在这两个有着强烈对比桌子面前是一扇干净的大落地窗。从窗户往外看,可以看见奔流不息的车子和鳞次栉比的房子,还有绿油油的树。每天放学我都会坐在椅子上看着这美丽的场景。有时我还会把目光放到远处,看见了我们学校,戴上望远镜还能看到广州很著名的塔广州塔和离我们很远的广州南站!我家的楼层比较高,爸爸妈妈怕我在玩的时候不小心把玻璃打碎摔下去,所以他们在落地窗前装了一个防盗网来加固玻璃。
窗户上挂着一副上面是蓝色的格子,下面是奶白色的窗帘,窗帘上面还有用蓝色线织成的汽车和红色线织成的斜塔,好看极了!每当夜幕降临时,我都会把窗帘拉的严严实实的。
落地窗对面是一个很大的床,床上铺着一张蓝色的床单,床单上面有着一只美丽的梅花鹿,它好像在喝水,好像在吃草,也有可能是在和自己的小宝宝玩。我的床头放着一只粉色的玩偶,不知道为什么我只要一抱着它就可以入睡,还可以做一个甜蜜的梦。每天早上,温和的太阳会透过窗帘照在我的床上叫醒睡梦中的我。
这就是我的“小天地”,一间除了快乐,还有着强烈对比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