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卧室 3
说起我的乐园,那可是个宝地,虽然不大,但我可以在里面安安静静地看书,可以快乐地玩耍。
那里面有我的书桌,每天放学后我就会坐在那儿写作业和看书,在书桌左边就是我的书柜,上面整齐地放着一排排厚厚的书,后面就是我的小床,长两米,宽一米五,在床旁边就是衣柜,里面装着各式各样的衣服。对了,在抽屉里边,住着玩具一家,里面还有拼好的乐高哟!
所谓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那我这阶梯应该不矮了,每天写完作业后,我都会坐在床上,把一切烦恼抛于脑后,聚精会神地看起来 。书仿佛是一台时光机,把我带到不同的时代,我一会儿来到三国时代,和赵云一起前去杀敌;一会儿来到魔法学院,和哈利波特一起经历那些惊心动魄的事;一会儿来到天宫,看见孙悟空手里挥舞金箍棒,无人能敌,又看见孙悟空降妖除魔,保护唐僧西天取经。
每次考试没考好时,我就会坐在房间里分析错题,安安静静,慢慢就觉得轻松多了,把考砸了的郁闷,和老师的批评都抛到九霄云外了 。分析完后,我会把拼好的乐高拿出来,玩一玩,或编一些故事。如:勇者战恶龙 ,赛车比赛……这使我开心极了 。
晚上,在窗户边看星空那肯定是再漂亮不过了,一颗颗大大小小的星星,仿佛对我眨着眼睛,咧着嘴冲我笑那一天湾一天湾的月亮,真让人琢磨不透,弯弯的像小船,圆圆的向玉盘,每月15号,我看着圆圆的月亮时会情不自禁的吟诵:小儿不识月,呼作白玉盘,又疑瑶台镜,飞在青云端。
每当有客人来家里时,都会赞叹:“哟,好一个小才子!”那是因为他们看到了我的荣誉,对,一张张奖状在墙上正灿烂地笑着……
在这个天堂般的乐园里,我可以看书写作业,玩耍,看星空……这是我每天都快乐不已的乐园——我的卧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