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卧室 5
我的乐园,它并不像城市那样繁华,更不像城堡那样富丽堂皇,它只是一间再普通不过的卧室。
走进房间你就会看见一张书桌靠在墙角,旁边有一个书架,里面装满了不同类型的书,一点空隙都没有。书架的对面有一张床,床头边有一个小桌子,上面放着一些可爱的动物玩偶,其中我最喜欢小熊了!在门的一边就有一个大衣柜,里面不仅仅装着各式各样的衣服,而且还放着被子。虽然这个乐园看起来很简单,却带给我很多欢乐。
乐园给了我舒适的生活环境,还催促我要认真打扫卫生。记得暑假的时候,每个夜晚,苍蝇和蚊子纷纷飞来。怎么会有那么多的蚊虫呢?幸好有纱窗,不然走出去别人都以为我被我妈妈打肿了呢!为什么蚊虫总是飞到我的房间呢?妈妈说是因为我有很久都没打扫房间了,房间太脏了。为了不再受蚊虫的袭击,我便拿起扫把把每个角落都打扫了。我这样经常打扫,从此蚊虫再也不来袭击我了,房间里也更干净舒适,而我对我的乐园越来越满意。
乐园也是我不开心时的加油站。暑假的一天,我因为和弟弟闹别扭生气极了。我永远都不想和他说话了,永远。我这样想着回到房间,坐在床上拿起了小狗玩偶“布布”。唉,弟弟要是有布布这样乖就好了,这样他就一动不动乖乖地不会和我吵架。我一边想着一边捏着布布,布布可真柔软啊!真让人非常解气。不过这和布布有什么关系呢?布布会不会疼呢?布布会不会不开心呀?……我想了又想。忽然想起我还有四只小乌龟呢!于是我用积木和盒子搭了一个露营基地。这里有游乐设施,还有五六个帐篷,游泳池……看着我建的基地,莫名其妙感觉好笑,我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许多!
虽然这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房间,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地方,它就是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