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之中,看到了祖国的繁荣,转念之中想到了少年的荣功。少年,一群生机勃勃的孩子,代表着祖国未来的日子。
国,强!从祖国成立,经世代沧桑,到现在的国富民强,一次又一次得惊世之举,让世人刮目相看,另眼相待。
国,强!祖国有着精卫填海的志气,有着夸父逐日的庄毅,有着后弈射日的豪情,这一切的一切,背后都有我们,少年。
故少年者,人生指望,人生之春,比喻生机勃勃人生之华,比喻壮丽多彩。人们常说,我们是祖国的栋梁,是祖国的希望,是祖**帜不落的飘扬。少年,强!少年有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的志向,有风雨无阻的追求,还有沧海可填山可移的志气,更有不经一般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超常之努力。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希望,祖国的希望和弱强都寄托在我们身上,我们肩负着祖国未来建设的重任,承担着祖国未来的建设的重任,承担着祖国繁荣昌盛的延续。
面对困难,少年的我们会坚贞不渝,还会大放异彩。512记得吗?一个自古多情伤离别的日子,所有的神情和怜悯的目光,都投向了他们身上,地震。肆虐。残忍;抗震少年们坚持,为祖国献身。为国,为友谊,他们用双手坚持下去,并且挖砖扔瓦,那一双双手,救了被压在废墟之下的人。那里,断墙残垣,一片荒无,一片废墟,他们和祖国携手,共同度过了一个历史性的日子,走过了那个多情善感的日子,祖国,挺过来了。
少年,可使沙粒变成珍珠,石头变成黄金少年带来的魅力,应当叫枯枝长出鲜果,沙漠布满森林,这才是少年强。
再少年强后的日子,祖国会拥有叱咤风云的能力,有着锐不可挡的气势,也有着气贯长虹的不朽国气,国强之气。让我们扣紧少年之弦,奏出人生最美妙的乐章,让它成为祖国的动力,化为祖国的生气。
少年强,亦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