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我不要不自信,我要努力争取成为班干部。。初二,我不要再自私,我要通过我的努力成为班上做贡献最多的人之一,尽可能的为班集体做贡献。初二,我不要再偷懒,我要通过我的努力成为成绩优秀的好学生。初二,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我不会再像初一一样,等到考试的时候再“临时抱佛脚”。初二,对我而言,不仅仅是初一升初二那么简单,这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转折,是一个给我再次选择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做出正确的选择。我相信,我会在初二作出很大的改变,成为老师理想中的“优等生”!以后,我会用自己的努力来取得好成绩,用实力来证明自己。
初二:君明月
开学已经一个星期了,对新的环境有了一定的了解。面对初二的生活也有了许多感受。初一过去了。回首初一,那时的我很腼腆,上课不愿意举手回答问题。初一,我很害羞,不太愿意与同学交往。初一,我很不自信,不敢当班干部。初一,我很自私,没有为班集体做什么贡献。初一,我没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我没有努力学*。但是,初一,我学会了做人。初二迎来了。展望初二,我不想再腼腆,我要通过我的大胆成为课堂上的一位活跃分子,积极地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初二,我不想再害羞,我要变得大方,与同学交往。
因为我相信,我可以用后天的努力来弥补先天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