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大自然作文450字
早晨,太阳公公把灿烂的光芒带给大家。有一群孩子吃着东西走来,他们踩在小草的头上,小草哭了;他们用力的栽花,华人的爸妈伤心落泪;他们用手把我的胳膊摇来摇去,我说好痛啊!他们把脏的垃圾扔进泉水上,泉水不再叮咚叮咚的叫了。他们不止是这样,还叫砍树者把我的同胞砍了,我看到一个个同胞被砍了我心里很痛苦,我希望这一切不是真的,但事实始终是事实,我忍不住落泪了。
过后,雨姐姐忍不住也落泪了,她把泪水落在小草上,抚摸着它,安慰着它别哭;她把泪水落在花儿上,说被:你的儿女不会有事的。她把泪水落在我的头上说:别难过了,什么都要经过磨练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她把泪水落在泉水上说:你的演奏的乐曲是独一无二的,要努力哦!
树上有生命的,大自然的每一件事物都有生命。我呼吁人类:请不要再伤害我们了,我们也怕疼。如果你是我们,被人砍了,你会看新吗?如果你被人踩在头上,你会快乐吗?请你们爱护大自然把,做一个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