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珠江_ 1
在去年“十一”长假,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广州。
啊!广州真大,一下车,叔叔就来接我们,回到叔叔家里,见到了婶婶,我们洗完澡后,乘车外出吃海鲜,在海鲜大酒店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高朋满座,热闹非凡,大家都来品赏广州的饮食文化,有句话说得好吃广州。广州有许许多多的、又香又辣的地方小吃,你看,旅客们吃得多香啊!看着他们吃,我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我们点菜还没上,叔叔看着我这幅馋嘴似的样子,笑得肚子都有好痛,婶婶说我是一个小馋猫。一会儿,我们点的菜来了,我用双手当筷子,左一下右一下,吃得我满脸都是菜渣,油光光的,看我吃得那么香,叔叔、婶婶对爸爸说:“看这小家伙,还真行,吃得香,还真是一个小饿猫呢!”吃完饭后。叔叔、婶婶说:我们买好了今晚夜游珠江的船票,今晚就带你们看看珠江的夜景吧,于是我们乘车去珠江码头,准备乘游轮夜游珠江。
夜晚的珠江景色迷人,游人如梭,珠江**灯火辉煌、人山人海,珠江**的火树银花把珠江装扮的更加美丽多姿多彩。珠江**的高楼大厦倒映江里,格外迷人,似人心花怒放,心旷神怡。我们登上海豚2号游轮,游览美丽的珠江,游轮上有许多的中外游客,他们都是从世界各地,五湖四海,四面八方来到广州,都是来游览这迷人的珠江景色,每经过一座大桥,游客们都引吭高歌,兴高采烈,他们把赞扬珠江的美都溶化在自己的声音里,用高呼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啊!美丽的珠江,我为你歌唱,我为你自豪,愿你更加美丽、更加灿烂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