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珠江_ 5
今天我们去广州的珠江坐了游船,而坐船的目的是什么呢?就是为了观赏广州的夜景。
我们来到船上,从窗户外面看去就可以看到珠江两侧的风景,这时我们看到了一座非常有特色的建筑,爸爸说这是“小蛮腰”。我先介绍一下“小蛮腰”,它是广州电视塔,因为它的腰很细小,所以被人们称为“小蛮腰”。这个建筑身上有很多变换的灯光,灯光照在水面上,这样江面就变得更加美丽。
我们在船上时不时得往外面看看,这样既会吹着凉凉的微风又可以看到珠江两侧的风景,我走出船舱,靠在船的栏杆上,闭上眼睛,享受这微风带来的凉爽。我回到船舱,拿着照相机,想拍下这美丽的景色。
除了广州的标志性建筑“小蛮腰”以外,珠江**还有很多其他有特色的建筑,比如星海音乐厅,在那里经常会开演唱会或者音乐剧表演。而且,在晚上音乐厅的灯光会变,有时是红色,有时变成黄色,还有时变成彩色。
我看着音乐厅正在出神,忽然被一个东西遮住了,那是什么呢?啊哈!原来是珠江大桥呀!这座大桥特别大,很有气势,桥上也有灯光,让大桥在黑夜中看起来特别伟岸和醒目。
这就是我夜游珠江看到的风景和感受,我推荐大家也去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