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作文1000字
7月二十七号到二十九号,我们参加了学校的蝶艺夏令营。
第一天出发的早上,我非常兴奋,很早很早就醒了,催着妈妈快一点出门。我们到学校集合的地方才刚刚七点多一点,小朋友们都没来呢!八点半,两辆大巴士带着我们出发了。我是坐的一号车。第一天去的时候在路上雨下得很大,但是等我们到达目的地,雨停了,太幸运了!我们住的地方叫南山竹海客栈,房间很大我很喜欢,我们一个班级的同学都是挨着房间住的,可以互相串门,我太开心了。
我们要去捉蝴蝶的地方是南山竹海,我们上山时是走进去的,每个小朋友都带了捕捉蝴蝶的网兜。但是因为刚下过雨,所以蝴蝶很少,我们没捉到什么蝴蝶。我妈妈捉了一只像蝴蝶,但是导游老师看了,说是一只蛾子不是蝴蝶,然后我妈妈就把那只蛾子给放走了。我们从南山竹海回来的时候,坐的小火车,小火车开得很快,一会儿就到了出口的地方,比我们上山走路快多了。
我在南山竹海里面买了一个磁力魔球,很好玩,后来大部分同学每个人都买了一个,我们还进行了磁力魔球速度比拼大赛。
第一天晚上,我们去吃了自助餐,那边的服务真的挺好的,吃方的桌子旁边挂着一台液晶电视,而且正巧在放动画片,而且是我最爱看的动画片,我边吃边看还边跟同学聊天,可高兴了。
第二天我们去了天目湖,那天上午雨下得很大。我们穿着雨衣打着雨伞,衣服鞋子还是湿了。但是天目湖在烟雨中还是非常美丽的。我们走了茶岛和乡村田园岛。下午我们去酒店开了联欢会。我们做了蝴蝶团扇,然后家长们进行了折纸比赛,折的是纸百合花,我妈妈还拿了奖,是一个蝴蝶的香囊。很多小朋友和家长都上去表演了节目,还进行了抽奖,我没有被抽到,希望下次可以有机会抽到我。我们一一班参加二期夏令营的十位同学合唱了一首《小草》,是用手风琴伴奏的哦。
第三天,我们去了宜兴做手工的紫砂茶壶。先把紫砂泥块压扁,压成圆形,然后把它放在模具里,做成茶壶身子,茶壶身子是由上下两部分粘连起来的;然后再用其他模具做了茶壶嘴,茶壶把子,茶壶盖子,用稀的紫砂泥把这些部件和茶壶身子粘在一起,不要忘记用圆规刀给茶壶开口哦,要不然茶壶盖子可就盖不进去了。另外茶壶嘴不能忘记钻洞,不然水会流不出来的。我们做好的成品放在那边风干后可以烧制,等第三期夏令营就可以帮我们带回来了,可以当做真正的茶壶使用哦。
三天的夏令营的体验非常有意思,虽然玩得很累,但还是很开心。我还希望以后能去朱老师说的冬令营,是去珠海去一个星期哦,我超级想去,欧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