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来了 4
春姑娘还没有走多远,夏姑娘就来了。夏天在哪里呢?我决定去寻找夏天。
我找到了夏天,夏天在池塘里。你瞧!池塘里的荷叶都长出来了,它们圆圆的、绿绿的,荷叶好像一个个碧玉盘,浮在水面上。荷花也开放了,它们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挺立在池塘中:有的像一把火炬,笔直地矗立在池塘中:还有的像害羞的姑娘,腼腆地躲在别的荷花后面。这些荷花可真美啊!看看这朵很美,看看那朵也很美。蜻蜓也被荷花吸引住了,他们来到荷花边玩耍着。晚上,青蛙来到荷叶上唱起了新发行的专辑——《呱呱呱》。青蛙的歌声可真美啊!歌声把小星星吸引了过来。星星在天上眨着眼睛,听着青蛙的歌,好像在说:“这个夏夜真美啊!”
我找到了夏天,夏天在树林里。树林里的树木都长得郁郁葱葱的。香樟树长得十分茂盛,它们成群的立在那儿,为人们遮挡阳光。银杏树也笔直地站在那儿,好像在为人们守卫家园。蜘蛛这会儿可忙了,他们正忙着织网捕虫子呢!知了也没闲着,他们站在树枝上,叫着:“知了,知了。”从早一直叫到晚,好像一点都不累似的。
我找到了夏天,夏天在孩子们的笑声中。每到夏天,雪糕就成了孩子们最受欢迎的食物。雪糕有草莓味的、牛奶味的、巧克力味的。有粉的、棕色的、白色的。把孩子们得到嘴都融化了。西瓜也成熟了。一个个的,都比孩子们的头还大。吃得孩子么你嘴巴上都有西瓜汁。太阳西下,把小溪一晒,孩子们都来到小溪里玩耍。他们一会儿像小鱼似的,一溜烟儿,就钻到了小溪底下,有时又学起了鸭子,浮在水面上。玩腻了,他们又打起了水仗。假如运气好,还可以在溪里抓到小鱼,小虾呢!
啊!多美丽的夏天啊,多快乐的夏天啊!让我们一起走进夏天,一起品味这个美丽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