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篮球比赛 3
今天,我们班与五(10)班举行男子篮球比赛。
下午两节课后,我们来到了体育馆。体育馆高大宽敞,设施先进,黄色的实木地板能照出人影来。我们真幸运,这可是第一次在体育馆举行学生篮球赛呢!但愿我们能取得好成绩。
“嘟——”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就开始了。球被抛到了空中,我的心仿佛也跟着球飞向了空中,我用手掌一拍,球到了李烨那儿。李烨拿到球飞快地运到了前场,准备投篮,没想到对方球员像条豹子似的冲到球面前,抢到了球便往篮下奔去,我们急忙跟着他跑去,没想到我只顾着追拿球的人,却忘了他的队友,他的队友接过球往篮球筐一投,球进了,“耶!”10班的啦啦队一阵欢呼。五(10)班一上场就给我们一个“下马威”。我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无奈之下只好使用“秘密武器”——陈翔宇。我们开始进攻,我把球传给了李烨,李烨像灵活的燕子,老练地把球运到了篮下,一出手,球却像个调皮的孩子在篮筐上滚来滚去,我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大家的目光都紧盯篮筐生怕它会飞走似的,然而,球竟“不老实”地从筐上滚下来,“哎!”传来一阵叹息声!“加油,五(6)班!加油,五(6)班!”全班同学都在为我们加油!都为我们捏了一把汗,我迅速地抢到了球准备投篮,但人算不如天算,五(10)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到了我的球并传给了他们的主力队员“黑色杀手”,“黑色杀手”拿球轻轻一投,球在空中划了一条完美的弧线,这样看来我们可不能小看了这位“黑色杀手”……
“嘟!”比赛结束了。一阵雷鸣般的掌声从赛场的一角蔓延开来。“我们赢了,我们赢了!”五(10)的同学欢呼起来。哎,我们一声叹息!
女生还没比,但愿女生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