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篮球比赛 5
今天是5月31日,离六一儿童节还差一天,可我心里还是十分激动。
我们驱车来到了天都城校区。
路旁,花草十分茂盛,我们很快就来到了篮球场。经过带球绕桩等几个环节,我们迎来了最让人激动的三对三篮球赛。第一轮我们对战四班。一听到四班,这可是个球队,我班队员的心里有点低落。果真,这一轮,我们输得很惨。
下一轮对战三年级同学加四年级二班倪地的组队。根据实力,我们认为这一轮必须赢为此,我们的队员信心增了百倍,。比赛十分激烈,前几分钟,我们班一球未进,我的脸色立马灰暗了下来,眼前蒙上了一层薄薄的雾,小草也无精打采的,耷拉着脑袋,花儿也没了光泽。天空阴沉沉的,感觉就要下暴风雨了一样。我真不想再看这无趣的比赛了,我踢着小石子边想。
忽然,场上传来一声欢呼——我们班进了一球!我眼前顿时明朗了开来,闪烁着喜悦的光芒。花儿挺直腰板,散发出那诱人的清香,树叶也沙沙作响为我们班鼓掌。
接下来,我们班似乎找到了打球的感觉,又进了一球!我顿时笑逐颜开,脸上似乎开了一朵大红花,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嘀”,哨声响了,比赛结束了,我们班以二比零获胜。“耶!”我高兴地欢呼起来,一蹦三尺高。望望天空,天空似乎变得格外蓝,我高兴得唱起歌来。
这场精彩的篮球赛将铭记在我记忆的深处,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