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篮球比赛 2
今天的天气虽然寒风刺骨,但依然无法阻挡我们这颗火热的心,究竟是为什么呢?哦,原来是我们期待已久的篮球比赛终于拉开了序幕。今天参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由崔梓瑞带领的“山东高速”队和施喻潇带领的“雄鹰”队,将要展开一场激烈的对决。两支队伍的球员们都雄心壮志,信心十足,两支队伍的啦啦队也毫不示弱,个个都热血沸腾,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为球员们加油。只听“嘟”的一声,比赛开始了,队员们兴致勃勃、兴高采烈、都激动极了,只见双方球员都各不相让,都使出浑身解数,只见崔梓瑞从对方手里截过了球,像小猎豹一样飞奔到篮框底下,他一个上篮,球进了,场外欢呼声响起一片,崔梓瑞投进了本场的第一个球,将比分改写成了2:0,“雄鹰”队也不甘示弱,毫不犹豫的将球不偏不倚的投进了篮筐。得分的球队并没有骄傲,没有得分的球队也没有气馁,大家团结一致,继续比赛。比赛过程中有一个场景让我印象深刻,那就是阮靖雯同学为了护住球,双膝跪在操场上,全身都压到球上面,这个场景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感触就是团队合作意识是多么强大,为了团队的荣誉大家也是拼了。
虽然最后的比分是24比4,但是雄鹰队的队员们也是努力拼搏,将比赛进行到底,他们虽败犹荣,这场比赛重在参与,不以成败论英雄。比赛让我们都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同学们让我们紧紧团结在一起,共求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