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篮球比赛 4
今天是一个天气晴朗,万里乌云的日子,和以前没有什么不同,但今天是一个意义非凡的一天,因为辛老师说(划去)今天要举办一场篮球比赛。咦?怎么操场上那么多人围在一起?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哦,原来是四年级六班的同学要篮球比赛了,辛老师先给我们去借了每队队服,每队分别叫做“山东高速队”和“雄鹰队”,然后辛老师又分了组委会,最后分了AB两组啦啦队。嘟!随着一声哨声比赛开始了,同学们激烈的抢着球,其中,最突出的是施喻潇同学,他三步并作两步的把篮球运到篮板下面,接着一跳跃,又把篮球投到了篮筐里,进球了,而且还是个两分球,B队啦啦队队员们大声的喊着:“施喻潇加油,施喻潇加油”他们的欢呼声,雀跃声振奋人心。但是,崔梓睿也不甘示弱,他抢到了球后,左一闪,右一闪,一跳跃,球像画了一条弧线一样投到了篮筐里,两分球,A队啦啦队队员们大声的喊着,“崔梓睿加油,山东高速队必胜。”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两个字。李科霖同学为让“山东高速队”赢得两分,抱住了球,一下子跪在了地上,把裤子也弄的又黑又脏,而且还勾起了一个小洞,但他的精神值得我学*。阮婧雯同学为了给雄鹰队取的两分,不顾一切的抢过球投向了篮板,投了篮。同学们打的热火朝天,在篮球场上的队员们英姿飒爽。啦啦队的队员们用尽自己全身的力量大声的喊着加油。
比赛结束了,同学们大汗淋漓,气喘吁吁。“山东高速队”以24分的成绩比过了雄鹰队。这次篮球比赛既锻炼了身体,也让我明白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