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风的故事 5
假如我是一阵风,我会轻轻地吹到母亲的身边,替她擦去上的汗珠,向她轻轻诉说,我对她真挚的谢意。感谢她将我抚养**;感谢她教会我许多道理;感谢她让我懂得感恩。
假如我是一阵风,我会吹到正在辛勤工作的父亲的身边,为他送去清凉的风,替他驱除夏日的炎热。清凉的风,代表我对父亲的爱。感谢他将我带到世上;感谢他为一家之计努力工作;感谢他对我严格的教育,使我学会了坚强。
假如我是一阵风,我将轻轻地来到,正在批改作业的老师身旁。嘘,不要打扰老师,悄悄地为她送去温暖的风,替她驱除疲惫。老师,我感谢您。感谢您对我的付出;感谢您在我灰心失望的时候鼓励我;感谢您像辛勤的园丁细心的照料祖国娇艳的花朵。
假如我是一阵风,我将来到绿色的田野上,自由自在的奔跑。咦,那边有个孩子在放风筝呢。我马上飞奔过去,把风筝抬得老高。“哇!我的风筝飞得好高呀!风,谢谢你!”那个孩子开心地大叫,我也开心地笑了。
假如我是一阵风,我将把云朵妹妹拉到需要雨水的地方。让云朵妹妹下一场雨,看着人们开心地叫着:“雨来了!雨终于来了!”我高兴极了,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
假如我是一阵风,我将按照不同的季节,为人们送去不同的风。春天,我是春姑娘的使者,为大地送去温暖的春风。我所过之处,小草从地下探出了头,花儿露出灿烂的笑脸,农民们正在田野里播种,希望等到成熟时能有好收获。夏天,我是夏姑娘的使者,向人们传递,夏天的气息。蝉在树上鸣叫着,小朋友们在家里开着空调,吃着冰棍乘凉,田野上,已是一片绿油油的景象。秋天,我是丰收的象征,我经过的地方,绿叶被染成金黄色,纷纷飘落。树上的果实压弯了枝头,田野里的麦苗金灿灿的。农民们笑得合不拢嘴。冬天,我将世界变得一片纯白,孩子们正在这冰天雪地里欢乐地堆着雪人。
假如我是一阵风,我将把世界变得五彩缤纷,我将为这个世界的人们送去充满祝福的风,这将是多么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