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15
春,夏,秋,冬四季,都具有它们不同的风采韵味。细细回味自己所经历过的每一个季节,你就会发现。
春天,万物复苏,鸟语花香。当风儿吹绿了大地时,漫山遍野的花儿怒放着,河岸边的柳树垂下它那长长的秀发,嫩嫩的,绿绿的。春风来了,飘飘荡荡,暖暖的传开了,她张开了她的手臂,舞动着她那纤细的手指,将碧绿撒满大地,真令人陶醉,小动物们也开始了辛勤的劳动。春天传入人们的心中,人们开始播种着希望的种子
夏天,瓦蓝瓦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河里的水也冒着热气,鱼儿门无精打采的。植物们的叶边都打了卷儿,这可乐了孩子们,他们在荷塘里嬉戏玩耍来解暑,打水仗,摸鱼,玩的不亦乐乎。玩累了就静静的躺在岸边,夏天的夜空啊!群星闪耀,静静的,人们在自家的阳台上看星星,聊家常。任夏天的暖风吹拂着我们的脸颊,真是惬意极了。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看,农民们在田里卖力的收割果实,脸上挂着笑容。那树上原来青翠欲滴的树叶,这时也换上了金色的礼服。左一下,右一下。翩翩落在大地的怀抱中,婉若一只飞舞的黄蝴蝶。田野里,麦浪翻滚,一浪比一浪高,绿油油的菜地,肥嫩的菜叶上闪烁着晶莹的露珠,多么成熟稳重,收敛了那以往的性格。
冬天,白雪皑皑的山白茫茫的雪野,银白色的公路,如丝缎般的小河流也被冰冻住。还有如玉珊瑚般的树木这就是一个雪的世界。四周一股股寒气直往骨头缝儿里钻。一切都像是睡着了,只有腊梅,再冬天怒放。玻璃窗上覆满了许多美丽而又晶莹剔透的冰雕花。像成排的松树,又像汹涌翻腾的江水,真是诗情画意呀!冰封住了河流,冰封住了树木,封住了一切。但却封不住孩子们的心,他们堆雪人,打雪仗玩的不亦乐乎!冬天真奇妙!
四季,每年都有着不同的变化,多姿多采,有的柔情似水,有的性情狂暴,用心去发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