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12
在公园里,大多数都是绿色的。当然,我喜欢大树和等等花草。因为它们总有一些别致新颖的特点。
在春天,大树总有一些特点吸引着你。树叶经过冬天的严寒,至今又“逢毕生辉”了!它的树叶又逐渐地变嫩绿了。仿佛去哈尔滨再到海南的样子,换了一件新衣裳。有的已经结了果,果子的芳香扑鼻而来;有的还没长果实,只开了花,可那儿花的香味已经早早的开始诱惑你了;有的还没长叶,也许是因为树的种类不同吧!可能也是因为冬姑娘还要借穿一下大树的衣服吧!
夏天,就是更别有一番风情了。在夏天,大树高大挺拔。壮得很!树的形状高而挺直。像军人的双臂,艰辛而又健壮,天气把大树照的很热,树都感觉坚持不了多久。我走到树荫下,远远地观望那青翠,绿的耀眼。荷花苏有出淤泥而不染之称,我不是太敢贸然行动,生怕玷污了她那纯洁。神圣的品质。夏天的花更是美丽,五彩缤纷的颜色被耀眼的太阳进行反射,哇!那光芒,简直不是说来就来的。
秋天,凉风慢慢吹走了夏天的炎热,全树的果子映入眼帘,同时也给人们一种愉快的心情。咱们漫步在铺满枯叶的田埂上。抬头望望不远处农户家的田野,一片片金灿灿的的稻子映入眼帘。人们拿着手上的镰刀,将勤劳的汗水挥洒在饱满的田野当中,仿佛就是他们的汗水而长成的。远处传来收割机嘹亮的号角声,它唱着收获的歌,前行在稻田里。花叶是渐渐的变黄了!
冬天,大学偷偷地给大地铺上一层白白的棉被,世界像是被单一的银色包裹了一样。人们加上厚厚的羽绒服,动动手脚也不方便。可是,调皮的孩子们却依然不肯放过绝佳时机,狠狠地抓过一把雪,你扔我丢的。顿时,白色的天与地之间传出了孩子们嬉笑打闹的笑声。
四季的公园是五彩缤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