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7
四季
春,在大家看来这是一个富有生机的季节。小草欣欣然从土壤里钻出来,柳条发出嫩嫩的枝节,一切都活了起来,到处生机盎然,正所谓春暖花开。可是,春并不是十全十美的,春风是刺骨的,它让你感受到凄神寒骨的痛苦,让你在生机盎然与痛苦的矛盾中度过。春,好吗?
夏,太阳烘烤着大地,连水都受不了,更何况我们——弱小的人们。虽然间接地我们可以去游泳,感受凉水带给我们的快乐,可以去夏威夷度假,感受海水的温暖。可是,殊不知,在世界的另一端,一群可怜的人们正在埋怨这炎热的天气,干燥的环境,让他们在龟裂的土地上生活,随时还可能因为大地的毒烤,水的缺少而一命呜呼!夏,好吗?
秋,在人们看来是凄凉的,就像一位诗人所说:“自古逢秋悲寂寥……”,树叶纷纷落下,那飘动的舞姿带走了你的内心世界,让你感受到了无限的凄凉与无助。同样,它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农民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忙的不亦乐乎!但因为清明节的存在,它依旧被寒冷,离别之情所困住,无法逃脱!秋,好吗?
冬,是寒冷的,北风呼啸着,它像一只发疯的老虎,吞噬着房屋,吞噬着大地,吞噬着我们。然而,它也是美丽的,它犹如一位撒花的仙女,在空中飘过,撒过数颗雪花,像蝴蝶在空中飞舞,但是,当雪融化时,那股寒气更加地寒骨,让我忍受着无法忍受的痛苦。冬,好吗?
四季,真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