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乡的四季美极了!
春天,树木和小草刚发芽,那嫩绿的小草星星点点,渐渐的,小草这儿一丛,那儿一簇,好像给地球母亲披上了一件绿毯子。春天百花盛开,有牧丹花,蔷薇花,丁香花,玲兰花有红的、黄的、紫的、白的形成了一片“花海”。
夏天,太阳无情地照着大地,好像要把大地烤焦了。树木长得枝繁叶茂、郁郁葱葱,遮住了人们的视线,挡住了蓝蓝的天空。知了在树上大声的叫着:“热死了,热死了,我快被烤熟了。”小狗伸着舌头在树林中玩耍,小鸟在绿荫下给小花小草唱歌。小伙伴们脱了身上的衣服,跳到河里洗澡。
秋天,家乡的农田是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色,金黄金黄的玉米像一个个小卫兵,玉米上有一些胡须,看上去像一个个上了年纪的老人。还有大大的南瓜,红红的柿子果园里的人也没闲着、他们把一筐筐的苹果、梨运往城市,带着喜悦的期盼:这次肯定能卖个好价钱!
冬天,一阵寒风吹来,啊!好刺骨,但可以圆我们童话世界的梦,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哦,真担心欢笑声会惊醒树洞下冬眠的小动物!
家乡的四季都是诱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