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美丽 4
一年四季都有着自己的特色,有美丽的春天,炎热的夏天,硕果累累的秋天,还有寒冷的冬天。
春天,春天的代表就是那嫩黄的迎春花。它的颜色金灿灿的,像一颗颗金光闪闪的小星星,不时引来一些穿着黄黑色外套的小蜜蜂,它们煽动着那透明的小翅膀,发出“嗡嗡”的声音,像是在给美丽的春天唱赞歌。有时还会下起一阵细细的春雨,在那蒙蒙的细雨中,还能隐约地看见几朵鲜艳的小花随风舞动。小河也终于解冻了,他发出“哗哗”的声音,像是在说:“春天终于来了。”
夏天,夏天的代表就是那高雅的荷花。那一朵朵粉嫩嫩的荷花,就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那些绿油油的荷叶,像一把把撑开的小伞,漂浮在池塘里。池塘的小鱼不时跃出水面,鳞片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在空中划过一条美丽的弧线后,扑通一声落入水中,溅起了一朵朵美丽的小水花。池塘里的青蛙“呱呱”地叫着,像是在唱着动听的歌。
秋天,秋天的代表是那火红的枫叶。道路两旁的枫树上长着火红的枫叶。秋雨打在枫叶上,发出滴答的声音,像是在说:“你弄疼我了。”雨后,一片片火红的枫叶落在地上,像是给大地铺上了红色的地毯。秋天,到处洋溢着水果的香气。农民伯伯的果园里硕果累累,有红彤彤的大苹果,粉嫩嫩的桃子,黄澄澄的大鸭梨,还有葡萄架上那一串串紫莹莹的葡萄,像一颗颗紫宝石。
冬天,冬天的代表是那不畏严寒的梅花。它穿着梅红的衣服,在寒冷的冬天翩翩起舞。一片片洁白的雪花,飘落在梅花上,像一个个圣诞小精灵,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春节的年夜饭有香喷喷的饺子,刚出锅的时候,热腾腾的香气冒出来,让人直流口水。吃完年夜饭,迎来放鞭炮的时刻,一串串鞭炮像一条条在舞动的龙;一颗颗烟花像雨夜的闪电,又像在夜空里盛开的各色菊花。
嫩黄的迎春花打开春天的大门,粉嫩的荷花打开夏天的大门,火红的枫叶打开秋天的大门,傲霜斗雪的梅花打开冬天的大门。四季各有各的特色,我爱美丽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