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美丽 1
有四个季节,每个都十分美丽,你知道是什么吗?没错,就是四季。
第一,是绿色的季节,是生机勃勃的象征,她就是春,看,它们是多么美丽啊!柳树姑娘正梳着长长的头发,小溪叮叮咚咚地唱起了歌,小草贪婪地呼吸着新鲜空气,小花呢,好奇地望着这个世界……这一切是多么神奇,多么美丽,到处是一片绿色。小草装扮着这个世界,花儿点缀着这个世界,多么美丽。小动物也出来活动了,和春天形影不离的两个好朋友——蜜蜂和蝴蝶,蜜蜂勤劳地提着小蜜桶,给花儿们授粉,而蝴蝶呢,正在那儿“臭美”呢!她们用花粉装扮好翅膀,炫耀似的跳起了圆圈舞,真是一个美好的春天。
夏公公来了,他一抖身子,把自己的子孙们散到全球各地,带给我们温暖。夏天则是女孩子的“专利”,一到夏天,她们就穿上漂亮的花裙子,戴上漂亮的花帽子,跑去跟太阳比美了,看,她们优雅地迈着步,连小花小草都停止了跳舞,羡慕地看着她们,女孩子们更神气了,一个华丽的转身,花裙子飘了起来,犹如一大朵美丽的昙花。喔!女孩们嬴了!这才让女孩子们心满意足地回了家。
秋天是黄色的,是金黄的,是丰收的季节:看,紫莹莹的葡萄,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香蕉……应有尽有,农民伯伯更是笑弯了腰,收割着麦子,摘着水果,还高兴地哼着小调,水果装了好几箩,这是一个多么开心的季节啊!还有些水果高高地挂在枝头,比着美,等农民伯伯来采摘。农民伯伯一来,它们就迫不及待地摇晃起来,好像怕农民伯伯把它们忘了。咦?我们好象把麦子给忘了,一片片稻田,像一块块地毯,金色的地毯,麦秆支撑不住麦穗的重量,弯下了腰,等着农民伯伯来“救”它。
冬天是银色的,是纯洁的,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因为它会下雪,小朋友们堆雪人,打雪仗,别提多高兴了,那美丽的雪花,寄托着小朋友的快乐,白白的雪,心里藏着许多小朋友们的记忆,最终,它会带着满满的快乐飞去,迎接春天的到来。
四季是那么美丽,那么独特,她们的美丽是无能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