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娃娃 5
雨娃娃
今天,雨娃娃可真淘气,翻着跟斗来到了人间。使大地变得湿淋淋的,行人走路滑溜溜的,多不方便呀。
一下课,同学们就像开了闸的水快速地涌出了教室。同学们可不是去玩,而是站在阳台旁张望着。从门外传来一阵阵欢呼声和尖叫声。“什么事大呼小叫的,这样的行为多不好呀!”我走出去瞧瞧。只间外面细雨绵绵,有啥好看的啊。“来了,来了”几个同学异口同声地喊着。今天我们班同学怎么那么反常啊。这时,有个同学告诉我:同学们是在看汽车驶过溅起的水花。对呀,今天下雨路旁积起了许多雨水。只见一辆小轿车驶来。过了一会儿,轿车两旁泛起许多层水花。“好漂亮呀!”一些容易被激动的同学大声地喊着,喊玩以后再来几声尖叫。我们焦急而有耐心地等待着汽车。又一辆卡车驶来,速度飞快。我们都瞪大了眼睛,期待水花溅起的一刻。水花像顽皮的小精灵,不停地往上窜。窜出来卡车的高度。哇,真是美丽,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水花也是那么调皮,那么迷人。
我希望天天都能下雨,那就可以看到水花那可爱的“模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