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娃娃 3
“沙沙沙,沙沙沙”谁在唱歌?原来是充满活力的雨娃娃来了。它们在风哥哥的护送下,又蹦又跳的来到人间。他们探出了小脑袋,好奇地看着这个世界。
你瞧,它们有的打打闹闹,有的翻着跟头,还有的像滑滑梯一样滑了下来。
雨娃娃想去泥土里看看,于是一个纵身,钻进了泥土里,同时,他们也给泥土带来了滋润。
有的看到路人花花绿绿的伞,立刻飘了过去,有节奏地在“咚,咚,咚”地打着鼓,它们还在上面跳舞哩;
有的排着整齐的队伍加入军队,一起向浩瀚的大海奔去,看起来很庄严有序;
还有的看见蝴蝶妹妹正扑打着翅膀,不由的起了玩心,一个劲儿地往她翅膀上沾水,最后,翅膀沉重的飞也飞不起来了,雨娃娃们哈哈大笑,蝴蝶妹妹却急的哭了起来。
太阳公公听见蝴蝶妹妹的哭声,想出来看个究竟。谁知刚一出来,雨娃娃就变成了水蒸气,虽然恋恋不舍,可还是微笑着和路人告别“虽然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次见面,但还是很满足。”
雨娃娃们这样乐观地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