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雨 5
在炎热的夏天偶尔下毛毛雨可能不是件好事。它不像黄梅雨那么浪漫,也不像丁香那么悲伤。但它给人留下了很多的感觉。雨中的人们有一种难以想象的心情,有些人静静地坐在那里,似乎有一颗厚厚的心;有些人轻轻地踩在脚上。
柔和的雨丝抚摸着他们的脸,这可能是因为他们在寻找爱情故事中的浪漫;有些人在雨中穿梭。他们太匆忙了。我不是雨中的人,但我在玻璃前有一种美丽的感觉。我对大自然有一种很好的品味。我记得当我年轻的时候,每当下雨的时候,几个小伙伴躲在雨中追逐大人,直到大人们大喊大叫,他们跑回家等着。
这样的画面只不过是那种无辜的幸福。随着年龄的增长,孩子们穿着自己的门,穿着非常成熟的独立窗户,享受着他们面前朦胧的雨景。现在,在我离开家很长一段时间后,我只能独自坐在窗前享受我面前的一切,或者是快乐的,或者是悲伤的,而不仅仅是无穷无尽的烦恼和沮丧。打开窗户,微风拂过我的心,微风颤抖着。
是的,这是在炎热的夏天发生的颤抖,窗户的眼睛被刺穿了几滴。离开房子,让自己沉浸在潮湿和毛毛雨的世界里,让一切都在雨中受洗。雨中的人们正忙于他们应该做的事情。高大的树木在雨中看起来更绿更直。花儿在人们面前炫耀他们的美丽和美丽。踩踏的草坪是可爱的;但我令人费解的悲伤和凌乱的脚印并不符合这个美丽的风景。徘徊的忧郁使我不敢回头看雨中的路似乎更悲伤。我曾经独自跑来跑去,除了失去的岁月。
我又有什么?不知不觉中,雨水把我淋得湿透了,然后我回到房间里去看镜子,发现我的混乱应该被梳理,让一切都在雨中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