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最珍贵_ 6
暴雨无情地拍打着窗户,“啪啪”作响。乌云蛮横地霸占了整个天空。尽管是那样寒冷,可是一股暖流却冲进了我的心里,亲情,是最珍贵的。
爸爸妈妈一大早就出去上班啦,只留下我和妹妹在家,本是阳光明媚的天空,一下就变得阴云密布,下起了暴雨,我在家冷得瑟瑟发抖,寒冷像一只只蚂蚁占据了我心里,击溃了我最后一道心理防线。
“哥哥,你没事吧?”正在看电视的妹妹走了过来,她左看看右看看,似乎看出了一点苗头,她用手去摸摸我的头,一下子就把手伸了回去。
“哥哥你发烧了,让我来照顾你吧!”妹妹说完,便动起了身,而我却不想让她去,便连忙起身,而她却让我躺着,让她来。而此时的我却只能听她的。她看到了发抖的我,便从房间里拿来一条毛毯给我盖上。这个举动让我很震惊,一向粗心的她却发现了这个细节。寒冷的我立刻感到了一些温暖。
此时,电视里正播着她最喜欢看的节目,那可是她最喜欢看的,而她却不往那张望,只顾着来照顾我,这使我感到惊讶。是什么推动她前进,是什么让她变得如此细心,我浑然不知。
雨还是那样大,只是那雷电消失了,窗外的乌云也跑掉一些。我想喝水,而一向很怕开水的妹妹竟然为我打水,可热水撒到了她的手上。我知道她一定很痛,可她却一句话也没说。一杯温开水出现在了我的手中,同时,她的笑脸也出现在我的眼前。
还没吃药呢,妹妹只有六岁,怎么可能拿到那“高高在上”的药呢?出我意料的是,她用自己最珍贵的玩具踩在脚下拿药,那玩具她摸都不让我摸,而如今却被她……我很吃惊,那药也出现在我的眼前。
“哥哥快吃药,吃了就能好了。”妹妹笑嘻嘻地看着我。
望着那杯热水和药,一股暖流流进了我的心田,我终于明白了是什么推动了她,是那最珍贵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