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最珍贵_ 9
世界上最珍贵的是什么,是地位吗?是名望吗?是用之不竭的财富吗?不是,都不是。它是人世间最有爱、最温暖的——亲情。
亲情就像是冬天的一缕阳光,给予我们温暖;亲情就像是黑暗中的一丝光明,照亮我们前行;亲情就像是你遇到困难时拉你一把的那双手。说到这儿,我的脑海里浮现的身影只有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是一名军人,比我大八岁。他在很遥远的地方当兵,已经快两年没有回家探亲了。几年前,在刚得知哥哥要去参军时我并没有觉得有多么不舍,直到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我才发现生活中少了哥哥我是有多么的不适应。每次放完学我都会挨妈妈骂几顿。妈妈每次训我,哥哥都会把大错小错揽到自己身上。现在没有人帮我“顶罪”了,任何事都要自己承担了,我总是觉得很无助。至今我还记得两年前的春节,哥哥回家探亲时的场景。那天,我看到前面一个人的背影像极了哥哥,正当我恍惚的时候,那个人突然转过身来对我露出了无比灿烂的笑容,我定睛一看,果然是我日思夜想的哥哥。我跑上前去紧紧的抱住他,眼泪早已夺眶而出,哥哥说:“不哭了,不哭了,小屁孩儿长大了……”
人世间最珍贵的感情莫过于此了吧。哥哥你在部队还好吗?我们都很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