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最珍贵_ 1
亲情的最珍贵的。亲情是伤心时的安慰;亲情是生病时的照顾;亲情是困难时的帮助;亲情是一种鼓励。
记得一次我生病了,整天无精打采。到了晚上更是头昏目眩,在床上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梦乡。早上睁开眼,直间妈妈伏在桌上,再一看,妈妈在看一种药的说明书。这时妈妈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又打了个哈欠,我原以为妈妈去睡觉。可是妈妈拿起药,冲好,见我起床了,连忙说:“给,你先喝了药,再量量体温。”妈妈耷拉着眼皮,脚步慢慢地走来,碗里的药左右摇摆。把药递给我后,妈妈拖着脚步又回到了桌旁。看见妈妈疲劳的身影,我久久不能入眠。
亲情是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生活景象,没有亲情的生活是乏味的。亲情是无价的,任何东西都买不到亲情。失去了亲情,没有亲人的关怀,是最可悲的事情。亲情是一生中宝贵的情谊,它可以为你驱赶寒冷,让你感到了温暖;他可以让你丢走烦恼,使你感到快乐;它可以抹去你心中的伤痛,使你感到舒心;他可以在最及时的时候伸出援救之手,帮你度过各种难关。
如果你生病的时候,没人来关心你,没人来照顾你,你是多么的寂寞。亲情是无价的,去多珍惜亲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