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贵的礼物_ 5
今天下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到处是一片银装素裹的景象。
厚厚的积雪堆满了树梢,像给树木披上了一件雪白的绒衣,垂落的树枝,好像挂着一串串白色的珍珠;就连田间的小麦也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农民伯伯更是高兴得合不拢嘴,因为这场大雪意味着来年将是一个丰收年。
中午,雪还没有停,透过窗子往外看,外面白茫茫一片,看不清外面的树木,楼房,行人,天地之间迷迷蒙蒙的,多么壮观啊!坐在家里的我,早就等得不耐烦了。和小朋友们一起跑出去玩,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一个雪球打在小朋友的脸上,他立刻变成了一个圣诞老人,多有趣啊!我滚了许多大雪球,试图让我的伙伴们个个变成“圣诞老人”,可是他们很快看出了我的意图,立刻转守为攻,蜂捅而上,一下子把我的“战争储备”全消灭了。
雪地里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这是冬爷爷送给我们的一份最珍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