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最珍贵_ 10
生活是一本博大精深的无字之书,他给我们以启迪、思考。在生活中我们能感受到人间的真情,领悟到做人的道理,体验到生命的意义……这些都是生命馈赠给我们的一笔财产。
对每个人来说的最珍贵的东西,它可以是友情、亲情、善良、诚信、尊严、坚持、和*……我持有偏见的说,最珍贵的是亲情,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母亲每天随着夕阳醒,伴着月牙眠,每天早上我母亲起早贪黑的起来工作,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总能看见我母亲忙碌的身影,我母亲比较好强,家务从不让父亲插手,在我印象中是母亲手把手得撑起这个家,父亲虽然也每天早上为我打早饭,但是他下不了厨房,中餐和晚餐都是母亲做的……
直到有一次,母亲到累病了,父亲和不得已下了厨房,父亲把饭放在锅里煮,又去蒸鱼,父亲一看开关跳,以为饭煮好啦,去吧插头,结果回头一看,惨啦!鱼烂啦,便起身跑去关火,煮好后我们把饭放在饭桌上一看,天呐,只有没煮熟的饭和被蒸的连灰都看不见了的鱼骨头。看着惨不忍睹,吃着痛不欲生。唉,要老妈没生病就好了。我爸把家务弄得一团糟,唉,要是老妈没生病就好了。我看着操劳过度的母亲,想大声说:“母亲,您辛苦啦。”可话没出口,两行热泪先从我的眼中夺眶而出,却不料,碰上母亲一对本明亮却应操劳过度而有丝血红的眸子,她说:“孩子,你怎么了?”我含着泪呜咽道:“母亲,您辛苦啦!”我擦了擦眼泪,母亲笑了,饱含着泪水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