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是一盏指明灯,在漆黑的夜晚可以给你点亮前方。亲情是一个牵挂,不论去哪里,永远会有根线把彼此的心联系起来。亲情是一瓶水,渴了可以喝了解渴,旱了,可以滋润内心枯燥的甘泉。人人都说,母爱似水,父爱如山。母爱温柔似水的柔情,父爱深沉似山的沉稳,能够奏响了一曲幸福的爱之歌。从小开始我就爱哭,我的每一次哭,给家里人都增加了一份忙乱。记得一次,我发高烧了,晚上,是头晕目眩,朦胧中一束耀眼的光把我射醒,睁开眼,只见妈妈伏在桌上,再一看,妈妈正在看药的说明书。爸爸把我抱在怀里。妈妈则给我吃药,量体温。爸爸妈妈为了我的发烧一夜没睡。
从一年级开始,妈妈每天早上都会早早起来送我上学,放学时早早在校门口等着我。从来都是她等我,直到四年级。这四年里,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狂风还是暴雨,他都会准时出现在那里。到五年级,我长大了,不需要家长忙了!我终于为父母减少了一点负担。
亲情是无价的,任何东西都买不来亲情,失去了亲情,没有亲人的关怀,怎抹去你心中的伤痛?如果你感到了舒心,那一定是亲情,珍惜亲情吧!去感受亲情带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