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我和表哥一起去了呼伦贝尔大草原。今天北京很炎热,但听说草原那边很凉,所以妈妈就准备了很多衣服,我在家里热得直出汗!我问妈妈什么时候的飞机,妈妈说:“是晚上的。”到了晚上我们来到机场,广播说飞机晚点,我们非常失望。可过了一会给我们换了飞机,我们就很快到了草原明珠海拉尔,入住酒店。
第二天,我们去了世界反***海拉尔纪念馆。然后我们就进入了草原,入住了蒙古包,下午下起了大雨,从窗户向外看,只有茫茫的草原和低低的天空。雨过后,地上有很多很多的小青蛙,天空中又出现了彩虹。然后我们又坐了快艇去看了湿地。
第三天我们去了森林。我去了红豆坡和猎人路,我在猎人路知道了大兴安岭松子小,小兴安岭松子大。在红豆坡一开始看见了一只小鼠,妈妈说:“这不像松鼠。”我又开始走,又看见了一只,然后有一只松鼠跑到我手上拿了一个松果就跑了,等我再看它时,它已经跑没了。
我喜欢辽阔而又美丽的草原,我喜欢树木茂盛的大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