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见闻 4
国庆节假期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寨沟旅游。我们坐了四个多小时的车才到了寨沟,导游给我们每人发了一顶红帽子,然后我们就往寨沟的里边走去了。寨沟很美丽,有山,有水,水里有鱼儿,石头缝里有青蛙。在鱼王宫那里,我看见了鱼儿在清水里游来游去很可爱。
奇树林里的树都很奇怪。我发现有两棵树紧紧地互相依偎着,它们的根错杂的长在一起,在大约三米高的地方两棵树的树干又互相缠绕了一下,然后又笔直的往上长了。和我们同行的阿姨说,“就叫它们‘姐妹树’吧。”还有一些树的树根几乎都露在外面,但是这些树木却依然长得很茂盛。
洞天瀑最险了。通往洞天瀑的铁梯几乎是直上直下的,铁梯的右边是悬空的,我爬得很小心。当时天还下着小雨,我扶着铁梯两边的栏杆感到手很冷,但是我还是坚持爬到了洞天瀑。后来妈妈夸奖了我,说我挺勇敢的,妈妈说她在爬铁梯的时候都感到很害怕,但是我却没表现出胆怯的样子。
从洞天瀑下来之后,我们吃了些东西,然后就沿着下行线回到了寨沟的出口。在那里爸爸妈妈买了些板栗和猕猴桃。导游在催我们回到旅行车上,于是我们就坐上车回来了。
这次旅行我觉得挺开心的。朋友们,假期里你去那里旅游了?和大家分享一下你的见闻和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