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__ 3
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伟大的昆虫学家,并孤身一人进入亚马孙热带雨林,研究各种各样奇特的昆虫。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从小就喜欢昆虫,因此经常在自家的后院抓一些蜘蛛、蛐蛐、蜈蚣什么的,来研究。有一天我突发奇想,不知蜘蛛和蜈蚣生活在一个空间会怎样?我来到后院,开始寻找,当我搬开角落里的一块石头时,发现了一只特大号的蜘蛛,我赶快拿出随身携带的小瓶子,并用树枝把它赶了进去。之后我又在石头下抓了一只蜈蚣,把它们两个放到了一个瓶子里,然后我坐在旁边观看“蜘蛛、蜈蚣大决战”。只见它们开始互相警惕着,不一会儿它们两个就“混熟”了,蜘蛛在一个角落里开始了织网,而蜈蚣却趴在盒子中间大摇大摆地晒太阳。这时我才明白,蜘蛛和蜈蚣通常是生活在一个环境里的,所以它们并不打架。唉!我只好恋恋不舍地把它们放回了石头下。
记得小时候,我并不知道蜜蜂的厉害,只是看见它们每天都在花丛中忙忙碌碌地飞舞,觉得很好玩。有一天,我出来玩时,看见了一小群蜜蜂在花丛中,便想抓几只来玩。我找来了一个袋子,放在一只蜜蜂上空,然后猛地一捂,这只蜜蜂就被我抓住了。抓了几只后,我觉得蜜蜂也没什么大不了,便决定用手抓,被我抓住的那只蜜蜂受惊了,用刺刺了我一下,我赶快松开了手,顿时疼得我呲牙咧嘴,哭着跑回家。
我渴望成为一名昆虫学家,为了实现这个远大的目标,我只有现在好好学*,这样长大了才能实现我的理想,才能为国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