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妈妈 10
看着妈妈忙碌的背影,不禁回想起小时候记忆深刻的片段。
我躺在床上不停地咳嗽着,浑身上下都不舒服,这个举动引起了妈妈注意,她拿来体温计帮我测量体温,发现我发烧了,她忙去打了一盆热水,不停地帮我敷在额头上。妈妈看着我额头上的毛巾,眼神一刻也没离开,生怕我又咳起来。十几分钟过去了,我还是没有退烧,妈妈就轻轻跟我说了一句:“我先去买点药,妈妈马上就会回来的。”说完,她便出门去买药去,这时,我迷糊地睁眼望向她离去的方向。
很快,妈妈便回来了,她大步走向水壶旁边,烧了一壶滚烫的热水给我泡药,看着妈妈忙碌的背影,我的心不禁咯噔一下,泪水在眼眶中打转。不知这样过了多久,我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回想起以前的事情,我感到怀念,因为每次看到妈妈那个忙忙碌碌的背影,都能感受到她对我的爱,母子之间的亲情是世界上最浓最纯的爱。我和我的妈妈每日都能相见,但她对我的爱从来都不会改变,因为她的背影就是她爱我的证明。
看到她的背影,我发出了一阵感叹,慢慢地我又回到了现实。这时,妈妈依旧在忙碌着,心里感到暖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