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早晨_ 4
每天早上六点半是我每天“法定”的起床时间,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节日放假,我都得老老实实地起来。其实每天还没到这个时间我就已经醒了,但图个在床上再舒服几秒钟,结果往往又会呼呼大睡起来。就为了这,没少挨爸妈骂,也把上学前的这段时间搞得紧紧张张。
这不,我又睡着了。过了六点半我还没动静,可把爸爸给急坏了。“起床!起床!快点、快点!”当军人的爸爸急吼吼地大喊,那声音大得好像是招呼一个连的战士起床似的。我睁开眼一看,呀!六点半早过了,难怪爸爸这么急。我像弹簧似的“哐”坐起来,掀被子,赶紧穿好衣服、半提着裤子,套上拖鞋跑到卫生间,匆匆忙忙地开始刷牙、洗脸。妈妈跟在我后头,揪着我的头发梳头、扎辫子。
一切ok,抓紧吃早饭,一手抓馒头,一手拿筷子夹菜,眼睛看着挂钟,嘴里快速地喝着稀饭,也不管烫不烫了,三口两口地吃完早饭,背起书包就往楼下跑。“跑什么跑,红领巾还没系。”急得老爸在身后大叫。好了,骑上我的“坐骑”飞也似地往学校狂奔,幸好,没迟到!
你说,我的早晨忙碌不忙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