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早晨_ 3
星期一的早晨,闹钟“叮铃铃”地响着,我也在响声中起床了,穿好衣服我就下楼了。
到了楼下,只见妈妈在做美味的早餐给我吃,妈妈把鸡蛋“咔嚓”一声弄碎了。只见金色的蛋黄和白色的蛋白光溜溜地躺在碗中。妈妈“嚓嚓嚓嚓”地搅拌着蛋黄和蛋白。 后来,妈妈把蛋白和蛋黄倒入锅中,锅里“嗞——”地叫着,好像在说:“里面的东西马上就好了。”离厨房好远,我就可以闻到鸡蛋香气扑鼻的味道了。“叮”面包机里的面包也好了。
“滴滴滴……” 豆浆机里的豆浆也好了,妈妈把鸡蛋夹在面包里,再配上一杯豆浆,一份美味的早餐就大功告成了。我吃了一口面包和鸡蛋,把我嘴巴都烫了一下。仿佛是面包和鸡蛋在说:“不要吃我,不要吃我……”可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结果又烫了我一下,妈妈又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后来,听了妈妈的话,我细嚼慢咽地把早餐吃了。
伴随着厨房“乒乒乓乓”的交响曲,我吃完了早餐,带着愉悦的心情上学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