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早晨_ 5
“叮铃铃!"一阵响亮的铃声叫醒了人们,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从窗外照了进来,小鸟的清脆啼叫让醒来的人们心情愉悦,忙碌的早晨正式拉开了帷幕。
奶奶走进厨房,拿起鸡蛋,准备煎几个蛋饼,一向老练的她却不小心把盐放成了糖,又是好一阵手忙脚乱,才终于做完了早饭。
妈妈来到卫生间洗衣服,在客厅里打扫卫生,给花草浇水;爸爸外出遛狗,急着上班,他们个个忙的晕头转向。
我也赶紧起床,穿上衣服,奔向卫生间,刷牙洗脸,准备吃早饭,吃完后。我急忙冲下楼去,赶着上学。刚出小区,我就发现自己忘拿口罩了,我刚准备上楼,奶奶就冲了下来,她大喊:“傻孩子,总是丢三落四,口罩都不拿!”我接过口罩,戴上,刚要出发,突然想起今天有美术课,需要带画笔。我又急忙上楼,寻找画笔,可找了半天都不见踪影,正当我想放弃时,突然在鞋柜上发现了它,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我赶紧拿起水彩笔下楼,再一看手表,七点十五分了,完了!今天还要值日,我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了学校,背着书包飞快的跑进教室,终于在铃声响之前进了教室,但我还没交作业,真是个忙碌的早晨啊!
这个普通而又忙碌的早晨却让我明白了,时间都是挤出来的,只有科学合埋地利用它,才能成为时间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