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_ 5
“何心语,快起床!8点啦!”妈妈边摇着我边说。因为今天我们家要进行一次大扫除,所以我要早点起。(要以前我肯定会10点起。)
任务分配:爸爸负责扫地,擦家具,整理电线;妈妈负责把要洗的衣服整理出来,该用洗衣机洗的就用洗衣机洗,该手洗的先泡在盆里;我负责整理自己的书桌,把没有用的东西都扔在一个地方,把以前的课本及课外书装在整理箱里。任务分配完毕,我们各自去完成自己的任务了。
快中午了,我的肚子早就饿了。妈妈做了香喷喷的饭菜,我们三人吃完了中午饭,稍做休息,又开始第二次大扫除。
爸爸拖地,妈妈把上午泡的衣服洗出来,我下楼扔垃圾。别以为我的任务轻松,我可是上上下下跑了好几趟呢。在我们三人的齐心协力下,房子被打扫得一尘不染。
今天,虽然是忙碌的一天,但也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