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_ 3
早上,温暖的阳光普照着大地,美好的一天开始了,但却没有人会好好的享受着美好的早晨,所有的生物都忙乱了起来。闹钟铃!铃!铃!的把一些懒洋洋的人从被窝里拉出来,接着大家就开始大忙特忙了起来。
早晨,老人最忙,忙着打太极拳;上班族最忙,匆匆忙忙的和时间赛跑,马路车水马龙,车子挤得水泄不通,我想那些上班族应该是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心跳七上八下,一心想着上班不要迟到,像这种杂乱又忙乱的早晨真是天天可见。大自然中晚上青蛙团和小蝉儿团正在比赛,看谁得到超级巨星的美名呢!小花儿正在忙着打扮自己,赢得明天的比赛,蝴蝶和蜜蜂正忙着采着花蜜,蒲公英正张开翅膀,飞往神秘的国度呢!
其实我也很忙,天天都要补*,都上到很晚才能回家,然后每天六点半起床,匆匆的赶到学校上学呢!
我觉得忙碌的人一整天几乎都是乱七八糟,没有那么忙碌的人就不会忙,做事就会井井有条。忙碌就像被狮子追赶,永不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