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赛 9
星期四下午第二课,我们在风雨操场举行了一场激烈的乒乓球战斗。
比赛开始后,大家像小鸟一样快速的围在乒乓球周围,密密麻麻,一点缝隙都没有,好似一个个士兵守护着乒乓球台,在风雨操场上这也是令人注目的,不可忘掉的,顿时操场就像一个体育馆,到处充满了笑声、歌声、欢呼声、加油声……
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当半决赛时,让我记忆深刻的是刘积零和邱豪的比赛,只见他们右手握紧球拍,右手的大姆指和食指紧紧地握在把手上,皱起眉头,紧张而害怕,做好准备后,比赛开始了,大家有的喊邱豪加油!有的喊刘积零加油!在比赛中大家的嗓门一个比一个更高、更强、更大。他们俩互不相让,争分夺秒,一拍又一拍,球仿佛像一位跳蹦蹦床的胖娃娃,一会儿弹到这边,一会儿弹到那边,那胖娃娃一高一低,又好似连绵起伏的浪花,这时一个快速的球奔向刘积零,刘积零毫不在乎,手拿着球拍轻轻一抬,球又发射过去,邱豪不甘示弱也猛击一下,反手一拍,球正奔向刘积零的左下角,刘积零措手不及,掉了一颗球。刘积零有点心慌了,但也不服气,他来了一个长球,邱豪也掉球了,就这样你来我往,最终邱豪以少掉球胜了刘积零。
另外一场半决赛在周欣耀和艾鑫间进行,周欣耀左推一板时,艾鑫也使用正确战术反削一板,周欣耀又反拉一板,……艾鑫笑到最后,赢得了比赛。
最后艾鑫赢得了冠军,这真是一场激烈的乒乓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