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赛 5
今天,我们家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家庭乒乓球赛”,参赛的有我。表哥和爸爸,妈妈是裁判。
首先由我对表哥,我曾经将他击败过,所以他是我的手下败将,我有十足的把握战胜他。可万万没有想到,这次表哥居然与我实力相当,不分上下,六局下来是3比3,真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最后一局开始了,由我先发球,我瞄准时机,来了一个快速的下旋球,表哥措手不及,我领先一分。接着仍是我发球,表哥来了一个扣杀,你推我挡,你来我往,各不相让。一个小小的乒乓球在球桌上像梭子一样来回穿梭……打到9*了,轮到表哥发球了,可以看出此时的他求胜心切,他一不小心发了一个高球,我趁着这个大好机会,大力猛抽,表哥来不及接球,就失分了,我稳操胜券。接下来我以两个漂亮的吊脚擦边球打败了我表哥。
下面我要对付曾经将我打败的爸爸。他让我先发5球,5个连续的快速球,得了5分,这下让我有点飘飘然了,心里得意极了。八百浅浅地笑道:“当心骄兵必败啊!”接下来爸爸找准了我的弱点,发了一个正旋球,爸爸的正旋球又快又猛又刁,弄得我手忙脚乱,应接不暇。几个回合下来,我已大汗淋漓,疲于对付。我想照这样下去,肯定会被老爸击败的,于是我做了一个深呼吸,调整心态,小心敏捷地伺机回击,变得极为主动,与爸爸展开激烈地拼搏。后来我用昂扬的斗志给爸爸造成了心理压力,爸爸防守连连失误,最终我艰难地战胜了老爸。
当之无愧,我成为这一次家庭乒乓球比赛的总冠军,家庭乒乓球赛在我们的笑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