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老师,对不起。在这周我又犯了错误——说脏话。这也不是说一天两天的事了,而是都已经不受我本人的控制了。刚说一两句话就会说出来一个放屁什么的,并且说过之后还没有感觉到自己说脏话了。哎,就是在星期五那天我说脏话被您发现,然后你罚我写检讨书,当时我是很不愿意的,心里默想又是五百字,不就是一句脏话吗,有必要吗?现在想想骂人几对自己身体不好别人也会对你有不好的印象所以我以后再也不说脏话了。
可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唯有以此教训为诫。同时,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希望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同时也感谢老师给我机会,我一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决心,绝对不辜负你们的一片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