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喝彩作文300字范文五份(扩展
人生犹如一条深幽的小路,曲曲折折,许久也走不到它尽头;
人生犹如一片广大的沙漠,广漠无边,许久也找不到它的出口;
人生犹如一片广阔的海洋,无边无际,许久也望不到它尽头。
人生道路永远是这样,崎岖不*,障碍重重,它愈是这样地艰难,你愈应该鼓足勇气,跨过重重障碍,为自己喝彩。
人生道路蜿蜒曲折、崎岖不*。一道道险关在前方阻拦。或许就在你不经意时,它已向你靠*,顿时把你击倒在地。这时,你就应该拿出勇气,从地上爬起,大喊一声,为自己喝彩,毕竟成功是靠自己。
回望过去,你面对挫折,却决不低头,微笑着,展开自己的双手,毅然向前迈出脚步,把一个个困难踩在脚底,让它们成为你向前的动力,让它们成为你通往成功路上的垫脚石。这时,你应该喝彩,为自己的勇敢喝彩。
放眼现在,你依然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工作。克服了重重困难的你却从不骄傲自满、自高自大,依然坚守自己的岗位。这时,你应该喝彩,为自己的勤奋喝彩。
展望末来,人生的道路依然曲曲折折,你依然充满自信,相信自己通过努力定会拼搏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这时,你应该喝彩,为自己的自信而喝彩。
当你失意时,为自己喝彩吧,相信一声喝彩可能会成为你振作的支柱;当你失败时,为自己喝彩吧,相信一声喝彩可能会成为你向前的动力;当你伤心时,为自己喝彩吧,相信一声喝彩可能会成为你欢乐的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