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下午好!
五月的春风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涌动的春潮,伴着夏韵,在花海灿烂夺目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又一个“五四青年节”。
青春,这个甜美而又令人向往的字眼,总是带给人们无尽的遐想和勇往直前、拼搏进取的动力。她孕育着早春的生机,展现着盛夏的热烈,暗藏着金秋的硕实,昭示着寒冬的希望,充满着诗意而不缺乏拼搏的激情,时尚浪漫而又饱含着奋斗的艰辛,当一个人的青春融汇到一个时代,一份事业中,这样的青春就不会远去,而这份事业也必将在岁月的历练中折射出耀眼的光芒。
让青春烈火燃烧永恒,让生命闪电划过天边,用所有热情换回时间,让年轻的梦没有终点。《烈火青春》中的这段话,时刻激励着我们这一代年轻人。人的一生只能享受一次青春,因此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更要把这有限的青春和自身的事业紧紧相连。作为刚步场的年轻人,如何适应现在的工作,如何把所知所学 运用到日常的工作中,是我们现阶段的重要任务。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就该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就该用生命来点燃未来。
昨天,属于沥血的名流;今天,属于拼搏的勇士;明天,属于一颗颗进取的心灵!我们踏上人生的旅程还不久,前方还会有无数的挫折需要我们去克服,有无数的难题需要我们去面对,风雨也好,艳阳也好,挫折也罢,让我们充分珍惜和利用青春年华,见证生命天空中一道道亮丽的彩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