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游记 6
今天我们去植物园玩。经过了菊花园,里面有很多菊花,有的菊花做成孔雀的样子,还有的菊花放在鞋子里面。还经过了玉泉鱼跃,那里有好大的鱼啊。每条鱼都色彩斑斓的,还有像吸盘一样的大嘴巴。
在那里,大家都把点心扔到河水里面,大鱼慢吞吞游过来,尝一下点心又吐出来。但是挂着两张牌子,上面写着;
请勿喂鱼,谢谢合作。但是,大家都没看见,不停的往水里扔点心,把水弄的乱糟糟的。我们离开玉泉鱼跃的时候才知道,里面的鱼是饲养员喂的。
我们又走啊走走到一片草地上,把包往地上一放,就跑跑跳跳的去玩了。草地旁边有一个小池塘,池塘里面有一个石头做的大螃蟹,螃蟹旁边有一块大牌子,牌子上写着;菊黄蟹肥。
草地上也有很多菊花,菊花都做成瓶子的样子, 大家玩捉迷藏的时候,常常都躲到那里去。玩够了,我们就开始吃午餐了。吃完午餐,我们去参观菊花展,参观完菊花展,我们就要离开植物园了。
我们在离开植物园之前的时候,到一个小山坡上玩了一会儿,就走了。一直走到植物园的大门口,就上车回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