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游记 4
草地
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放眼望去,前面是一片片翠绿的草地,一朵朵艳丽的小花,不时还有几只小蜜峰飞过。绿绿的草地不时会现出一两条小路,走在小路上,仿佛置身于乡村、田园,让人心旷神怡。我俯下身去,去触摸小草,去感受它们的内心。翠绿的小草宝宝们天真、可爱,它们邀我一起来唱歌、跳舞。
树林
穿过草地,紧接着就是那茂密的树林了。它们一簇挨着一簇,毫不给阳光一丝空隙。隔着几棵树,树下必会有一把长木椅,那可是个风水宝地,外面的骄阳烤着大地,而树荫下却是阵阵凉意,坐在长木椅上看书,是再适合不过了。一棵棵大树像威严的士兵在烈日下英姿飒爽。
湖畔
大岩石一块接着一块在湖面上出现,我踏了上去,听见了水面拍击大岩石的声音,看见了湖水一点点流来流去。快步走过大岩石来到对岸,微风吹过湖面,泛起层层涟漪,垂钓者在湖畔边聚精会神的钓着鱼,我入迷了,也盯着湖面一动不动地看了起来,期盼鱼儿快快上勾。
七月的植物园,一切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