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游记 2
今天,我一起床就特别得兴奋,因为我们要去植物园秋游了!
我还没到到教室门口,远远地就听到了同学们的谈笑风生。一到教室,就看到同学们这里一群,那里一群地围着议论纷纷,真是热闹非凡!
出发前,老师给我们讲了安全注意事项,发了植物观察表,还每人发了一袋食物。我们带上食物就开开心心地出发了。
我们坐着大巴车来到了植物园。那里景色宜人,小鸟在枝头歌唱,果实露出了红红的脸颊。植物园里植物就是多,有茱萸、柚子树、枣树……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到处散发着一股秋天的气息!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我们就来到了野餐的地方。我们首先要观察植物,我们小组选了一棵果树观察起来。我发现它的果子圆圆的,一串串的,在阳光地照耀下,闪闪发光,像一颗颗漂亮的红宝石,可爱极了!果树的叶子密密麻麻,像一个个盾牌,为果子遮挡着炎热的太阳。
很快就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我们拿出各自准备的美食,一起分享。有薯条、薯饼、寿司、鸡翅……还有各种各样的水果,大家你一口我一口,不一会儿,美食就**光了。
时间过得飞快,马上就到了该回去的时候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坐上大巴车,我一直回头看着植物园,心里许下了一个愿望——-植物园,我还会来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