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游记 3
清早,我早早地来到校园。一进门就看见植物园里百花齐放,我赶紧往植物园跑去。
植物园的位置在一楼走廊的尽头。那里阳光充足,是一个好地方。
植物园里的花儿可真多啊!一朵朵花儿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仙子站在那儿。特别是一种不知名的小花,粉色的小花被绿叶衬着,显得格外的鲜艳。植物园里还种着几棵铁树,尖尖的叶子像一根根绿色的针,真奇怪!咦?怎么有一只小飞虫趴在花儿上面?原来是勤劳的小蜜蜂在采蜜呢!我还看到一种特别的小花,它的花瓣有五种颜色,真像童话里的五色花!
植物园里不光有植物,还有“动物”。原来春姑娘把昆虫们都吸引过来了,看!那边有一只蝴蝶,这边有两只蜗牛,真是春意浓浓。
植物园的墙上还有进化图,上面的内容很丰富。
我喜欢植物园,是它让我知道了大自然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