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一场秋风一场寒,可在自建一社区里您却能感受到一份暖暖的春意,这份温暖它来自于社区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和友爱互助的热情。
8月20日上午,自建一社区开展“社区卫生大扫除”活动。在社区**的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带领*20名志愿者在曙光新城小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他们有的整理活动室卫生,有的挥动手中的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里捡出来的塑料袋、烟头等装进垃圾篓,有的清理卫生死角里的垃圾。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不到三个小时,就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卫生环境,为大家营造了一个优美、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而且提高了大家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也为居民起到了一个模范作用,在以后的生活**建我们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