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梳着单马尾,可爱又不失稳重,还带着一丝小清纯。双眉似柳叶,无时不彰显知性;双眸似清水,清澈纯净迷人;红唇似胭脂,隐约中似捎俏皮;小虎牙藏在皓齿之中,成了增添呆萌的点睛之笔。
如果在人群中寻找她,我想那是多么的容易,因为她就像是会发光一样,跟太阳似的,不仅自己发光,还带着照亮旁人,哪怕他做事起来笨手笨脚的,笑起来就像是花痴。
她是那么的特别,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软发中总有一股撩人的芳香。
第一次见她,那一抹嫣然一笑如含苞待放,这一幕深深的烙印在了我的心里,我记住了,她却忘记了。
每天,每时,每分,每秒的笑容在旁人看起来就只不过是表达开心的情绪的方式,可是谁能想到这灿烂的笑容里蕴藏的是多大的悲伤,不断的逞能,明明做不到的事情却还是一口气全部背下来,自己最需要的是关心,可谁又能走进她的内心给她拥抱呢?
看见她总会想起那个五瓣丁香的传说,只要是找到五瓣丁香的人就能够得到幸福。五瓣丁香并不难找,多到人们都不相信那是真的,可是我却任然相信那个传说,因为我想要把所有的五瓣丁香送给她,带给她梦幻般的幸福,如果传说真的是真的,我愿意把我的幸福也一起给她。
太多太多人认为它是一个不拘泥于小节大大咧咧的女汉子,可是就那一抹笑容,那清澈的双眸,那亮丽的头发,那明润的红唇而言,她永远都在我心里是一个梨花带雨的,长不大的傲娇的,充满公主病孩子气的小女孩。
我想借用《匆匆那年》里乔燃的一句话:
忘不了的人,是你。
现在喜欢的人,是你。
不管以前、现在、还是以后都不想忘记的人,是你。
我渐渐明白了一件事,我喜欢丁香,白色的粉色的,盛开的枯萎的,我全部都喜欢。就像喜欢她一样,无论她是什么样子,长发短发,是我的或不是,我全部都喜欢。 这个春天我记住了,她会忘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