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的优秀作文
它,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它,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让人激动万分;它,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让人翘首等待。没错的,它,就是2008年的奥运会。要知道奥运会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是十分重要的,它不是一种简单的体育竞技比赛,而是一种永远不变的信念,它意味着奥运圣火永不熄灭,那,是一种永恒.
7月13日的夜晚是所有中国人难以入眠的夜晚,随着萨马兰奇说出:“北京”两个字,人们沸腾了,欢呼喜悦甚至是拌着泪水,是的!中国人可以举办奥运会了,运动健儿可以在自己的国土上比赛了,世界的目光将齐聚---中国——北京。自从北京奥运组委会从雅典奥运会上接过奥运旗帜的那一刻起,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肩负起一份使命,如今每一个中国人都翘首以待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的那一天,希望现在的每一天都快点过去。为了迎接这一天的到来,就需要我们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迎接那一天的到来。
奥运,曾经在多少代人的心中燃烧过希望,曾经在多少代人的手中传递了梦想。因为这个梦想,有炽热的情感、有跳动的脉搏、有奔涌的热血、有咸涩的汗水,每一个路标都刻下关于梦想的预言;因为这个梦想,把失落交给曾经,把彷徨还给昨天,把汹涌的光热、激昂的声音纳入胸怀,每一个时刻都印证着关于梦想的誓言;因为这个梦想,用微笑迎接闪电用坦然面对狂风,心底不息的永远是那一炬炽热的火把,跳动的火焰里折射着生命的光辉。多少个风风火火的日子,多少次风风雨雨的磨练,多少个日日夜夜的等待。终于2000年,梦来了!2008年,梦就要实现了!
举办奥运不仅要向世界展示我们的体育水*,而且要向世界各国的人们展现我国的优良传统。全国各界都在为举办奥运做贡献,作为一名中学生,作为一个中国的公民,我究竟能为自己国家的奥运会做出什么奉献呢?我想不明白。直到现在,我才发现,自己是那么的没有价值。竟然连一点点小小的付出想了很久都还没有想出来。
看了自己母校(小学)的元旦演出,不禁地使我看见了希望。他们(指代小学)今年元旦的主题是迎接奥运。看了他们的演出,我发现,就算是年龄小小的他们也是心系奥运。看到他们埋藏在心中的奥运梦,是那么的清晰,那么的直白。任何人看到这里,又怎么能不满心震撼呢?
我们所期望的奥运精神,并不只是寄托在对奥运会无限的遐想和企盼之中,当然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我们不能单单于体育竞技比赛,我们提出的奥运口号是“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这样就需要同样有一些具有民族风格体现中国五千年文明的文化在其中表现出来,揭示奥林匹克运动的精神,奥林匹克运动的精神,它是奉献给人类的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一种生活的态度,是一种人生哲学,是一种和谐、自由、健康、积极的现代伦理,同时也是一种人类文明的共同遗产。
2008,就像是一双承载了大大小小——无数希望与欢声笑语的翅膀,将所有的向往、和谐、积极撒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将温暖、幸福、等待的种子,在人们的心中撒下种子。其实,等待,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了一个目标,我们才有了等待,人生又如何能不需要目标。现在,全中国人民心中的目标,就是召开2008北京奥运!等到那一天,天使会将所有的人推向一个登峰造极的快乐,那是等待成现实后的满心欢喜!
我坚信,我们的智慧将使五环的色彩更加绚烂,我们的青春将使奥运的精神更加辉煌。我们将会和世界人民一起用永不停息的实际行动,使奥林匹克之火永远燃烧,让五环旗永远屹立不倒,让奥林匹克精神永世不朽!我更坚信,今年的奥运会虽然是中国举办的第一个奥运会,但是,它一定不会是中国所举办的第二个奥运会!
2008年,一个感动千万中华儿女的日子,不会再让我们中国人,乃至让世界人大失所望,让我们共同携手,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