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小学时光 3
虽然我就要小学毕业了,就要离开我生活六年的学校,离开我的同学和老师,但有一件事,却令我难以忘怀……
哪天,我正在完成语文作业。突然来了一位老师,找我们男生帮忙,我便马上放下笔,过去帮忙了。
过了一会,我便回来了。正当我准备继续时,才惊奇的发现笔不见了!于是,我又在桌子,讲台上,地上,都仔仔细细的找了一遍,但还是一无所获。于是,我的目光转到了我的铁哥们董得身上,我容不迫地走过去,说:“是不是你拿了我的笔?”
董得若无其事的回答到:“没有哇!我自已有这么多的笔,拿你的笔干吗?”
因为你觉得无聊,所以才拿走的,快点给我,等一下就要交作业了,绝交快点,不然我就跟你。我气愤的说道。
董得愤愤地说道:“绝就绝,反正我没拿!
于是,我就做我的去了,他去干他的去了。一直到了下午,我们都还没和解。
就当我要坐校车时,我的同桌余思敏跑过来给了我上午丢的笔。
我说:“是不是董得叫你来道歉?”
不是的,你误会他了,是我看到地上有一只笔,以为没人要了,便就拿走了。我没想到是的,更没想到会闹到这种地步,真是对不起呀!
啊!我错怪了他,我愧疚到星期天我都还是闷闷不乐。回到学校后,我跟他道了歉,他原谅了我,于是,我们又和好了。
虽然这事以经过了许久,但我还是记忆犹新。所以请大家珍惜身边每一个人,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