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八年级作文
上个星期六的早晨,下起了倾盆大雨。可是今天却是培训班一年一度的秋游,而我们的目的地是美丽的“桐兴生态园”。
我兴高采烈地跑上大巴,选了一个位置,坐了上去。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有说有笑。我们透过窗户看见了一片片无边无际的农田,农田里种着稻草,玉米,西红柿等五彩缤纷,形态各异的农作物,使我流下了一大串一大串的口水。
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两件事分别是——中午吃饭和打稻草。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齐刷刷地走进了饭馆,饭馆的装修和高档餐厅一样豪华美丽。进入饭馆,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各种各样,千姿百态,色香味俱全的菜,有牛肉,有清蒸海鱼,有色彩明亮的蛋羹,还有绿油油的西兰花。这些美味,使我的“小宠物”开始咕噜咕噜地叫着不停。我只好冲上餐桌前坐下,拿起筷子,开始拼命地夹吃的,拼命地往“小宠物”里塞。可是吃完了这一整桌的菜,肚子还是咕噜咕噜地叫着,我只能去别桌“夺食”了,终于,我在吃完第二桌的食物后,才逐渐有了饱意。
吃完午餐,我们要去打稻草啦!那一堆堆长着明亮饱满谷粒的稻草放在那儿,我们一个个轮流拿起稻草,往盆里打。一使劲,一粒粒稻谷如同一滴滴小雨滴落下,砸到我们的头上,脚上,膝盖上,痛得我直叫。终于轮到我了,我拿起一把稻草,往盆里一砸,一粒粒“小雨点”猛得飞了出去,“小雨点”几乎不留下一点痕迹。砸完后,我一不小心把这根稻草给折断了。
上个星期六,我心情雀跃地下了大巴,高高兴兴地拿着那些礼物,飞奔回家了。那天我特别高兴,快乐。真是有趣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