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我记忆的盒子,翻开了那次欢乐的旅行。   那天,我们从东山那边上了高速。行了约7个多小时,我们的车子进入了石台的秋浦河AAAA级风景区的大门,接着又进入了目连山风景区的大门。   我们下了车,过了桥,吃了午饭,去对面的大王洞。大王洞里好黑,不过有灯。真不幸运,水位不高,如果水位高,我们就可以乘船了。左拐右弯,出了洞。我们开始向山顶爬去。到了山顶,我们乘车下山。车里有空调,空气不错。下了车,我们再往下走了600米,买了一个用竹子做的喷水枪,留下午用。   下午,我们在长途汽车上。俗话说,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所以我们去了秋浦漂流河段,因为下雨,所以穿上了雨衣。为了安全起见,又穿好了救生衣。我们租了一条皮筏,一条6人,一人一个浆。我们坐上皮椅,我又把船划到中间。我用浆往下“摸”,水太深了,大约有5、6米深。长约2000米,7、8个转弯,差不多55分钟。这时,我唱起了我们学过的“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我们又用喷水枪打水仗。我又把准备好的纸船放下去。它离我们越来越远,它漂到河中间了。   突然,我们遇到了旋涡。完了,死定了。谁知,竟打了个弯,倒着向前漂!陈老师把船弄回来了。万幸,真是有惊无险呀!   下了船,我又去拾石头 。有书本式的,也有“”式的。过了一会儿,我们回了宾馆。又吃 了饭。   第2天,我们去了牛牯将。5龙潭最深,9龙潭有大坝桥——壮观!我们下了一半,就乘若里克滑道下山。   .   我们又去了目连山。我们乘小车上、下山   入了门,过了大瀑布 ,过了“深水区”,到了目连湖。据说它最深处可达20米。接着,我们去了野趣园。里面有吹火、吐火、吃火等。然后又原路返回。   这时,我 才体会到大然用鬼斧神工   石台——一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