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之旅作文750字
快乐之路的大巴出发了!我们排着队,走上车,坐上座位,我们出发了  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在车上,大家都很热,有的拿着小电风扇在吹热;有的拿着扇子在扇;还有的只是借助手来扇当离台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不远时,大家都兴奋得不得了,尤其是赵文龙  我们踏进活动中心的大门,王老师带领着我们去看电影,我们拿到眼镜,一边看一边笑,因为挺好笑的,那头长毛象可有趣了!还有那个叫路易斯的,遁地时,老撞石头,让我捂嘴偷笑。最好笑的非那位老奶奶莫属,关于她的片段的,看了就叫人捧腹大笑,尤其是老奶奶养的那只宠物它刚出来的时候,我们全班异口同声地叫一声哇想起这个片段,真是让人想笑可相反那个自称海上之王的,让人看了恨不得去打上一拳,可那只女剑齿虎,后来改邪归正,也是好的。我推荐大家也去看看这部有趣的电影,这影片的名子叫做冰河世纪4之大陆漂移,可好看了!  接下来可到了我最喜欢的地方创意美劳!  老师先给我们展示了一些别班同学做的作品,还把自己做的给我们看,并告诉我们,这是什么做的,用什么纸或用什么材料,什么材料可以做成什么  开始轮到我们做了,老师发给每人一个纸杯,大家拿到纸杯,就迫不及待的开始做自己心中想的花!我也就开始做自己的花:  我先把纸杯剪成12条,每隔两条剪一个棱形,中间两根卷起来,棱形的左右相卷,做好以后,老师说我做的很有创意,给了我一根竹签,和一张绿色的小纸条,我把纸折成两半,画出了叶子的形状,贴在竹签上,竹签的另一头贴在做的花上!  我们又去吃了饭,休息了一会,就去小小话剧团了,上完课,我们又去看了一场电影就回学校了!  这真是一次快乐的旅程!快乐之旅,让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