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谁做主 5
这不容易开一次的花朵,难得长出一片叶子,要荒野中,我的微笑可能是对一个卑小生命的欢迎和鼓励。然而,这朵小花是什么,是青春。他有如一朵刚刚盛开的花朵,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所以我们要珍惜这一份青春,自己把握,让他绽放出最亮的光彩和快乐。
我的青春谁做主。在这个现代化的时代,本人认为自己做主是最好的。虽然有时候会有一些些的乱无章法,但是总体上是自由的。在无人约束的情况下,我们可以畅使青春的活力,嬉戏、打闹、谈笑语是我们最爱的事。我们在快乐中迷茫。但也会有不舒心的时候,有时候玩过头了,家长请出了“禁止牌”,我也只好欲哭无泪。
我就是我,不去一畏的听从他人的意见,模仿他人。这样只会让自己失去原来的个性,我们应该充满活力的面对生活。青春有如叫要的玫瑰、芬芳扑鼻;青春有如其花的梦,丰富多彩。在那群清纯的我们爽朗的笑声中,我听出了美丽与欢乐,禁不住赞叹“青春真好”你们说:“青春该由谁来做主。”当然是我们,是我门这群充满活力的小大人来掌握青春,但更多的时候我们也要去感谢生活与那无忧无虑的岁月。
想要做主青春并非容易,在这之前,我们曾都是寂寞的孩子,在寂寞中我们懂得了如何去思考,如何去体会一切心灵成长的雨露。没有经历过的人不会懂,我们青春时心中总有些的张扬和叛逆,酸楚不知来何方。我的青春谁做主,在寂寞时我曾这样问自己。那是的青涩而惶恐的我们,在成熟与幼稚的夹缝里,呼吸着无奈、哀伤,吞吐着茫然。
人生若是一张白纸,就让我们执笔挥毫,尽书青春情仇;人生若是一座花园,就让我们亲手栽植,遍赏满园旖旎。人总是要为自己做上一两件事,或大或小,只要到了终点时再忆起,自觉问心无愧便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