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后悔了 3
毕业考即将来临,我们明天也要拍小学毕业照了。对此我非常的期待,因为明天一整天都可以不用上课。
因为拍摄需要带自己的衣服。老师将要带的东西发在群里,包括每人一双的小白鞋,如果自己家里没有的就在群里接龙,让一位家长统一购买。
我感觉自己没有小白鞋,就等待着妈妈在群里接龙回复。可是,过了一个小时,我还是没有看到妈妈在群里接龙。突然,我在群里看到妈妈发了一句:“我们家有。”我瞬间有些蒙了,带着疑问打电话给妈妈。
我顿时脸红,想到自己的鞋也够多的了,还在之前为了运动会让爸爸给我买了一双499的跑步鞋。而且妈妈那么爱我,冬天的时候给我加了许许多多的被子……我还对她大喊大叫。这让我忍不住哭出了声。
那一次,我后悔了,后悔那样对一位伟大又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