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_难忘的事 2
我们四个小孩子骑着自己的自行车,奔驰在那干净、宽敞的马路上。后面紧跟着的是那两辆汽车,里面坐着自己的父母,我们要去哪?我们的目的地只有一个,那就是蔬果园。
蔬果园的主人人非常好,他让我们摘一些辣椒送给我们。蔬果园里的蔬果非常多,有一些青菜,一些辣椒,一些玉米,一些豆角……
蔬果园的主人身边有四、五条小狗,可能他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吧!呵呵!那些小狗好可爱啊!棕色的毛发,卷卷的。明亮的眼睛,大大的。那些小狗可能是一家人吧!它们都长得非常像。
蔬果园的主人还给我们看了一些可爱的小鸡仔,是黄色的,母鸡妈妈非常细心的照顾自己的鸡仔宝宝。
突然,天上的雨点如星星下凡一般,一滴一滴的飘落下来,像极了一只只小小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一滴滴雨点飘到了我们的手上、脸上、头上,它是来给我们送走炎暑的吧!
几分钟后,雨下大了,它们不再是飘下来的了,而是砸下来的了。砸进田地里蔬菜的嘴巴里,让它们快快长大;砸到别人家的房顶上、玻璃上,“乒乒乓乓”的,不但不是噪音,而且还是一首“雨之歌”。
“我们回家吧!”爸爸说,“好!”大家一起说。我们四个小孩子,和两辆汽车的大人,奔驰在马路上,准备回家。四个小孩骑着自行车,淋着雨,多爽啊!虽然头发、衣服都淋湿了,可是我们的笑容还依然挂在嘴角。
到家了,刚好,雨也停了。害羞的太阳终于从乌云的身后出来了,它不再害羞了,它开始变得光芒四溢,照耀着大地。这时,一切动植物上的雨珠在太阳的照射下显得闪闪发光,非常生动。
“洗个热水澡吧!”我想。于是,我就冲进洗澡房。舒舒服服的洗完澡后,就坐在沙发上看我喜欢看的动画片。快乐的就这么过了!
这件难忘的事情一直印在我的脑子里,就像童年时期永远抹不去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