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作文350字
门外的风铃叮叮地响,笼子里的鸟嘤嘤地叫,我在床上,回忆着
小时候,入学时,躺在妈妈的怀里呜呜地哭,无论如何也不去学校。妈咪又哄又骗,好歹是我不哭了,看,我当时好不情愿耶!
陌生的班级,陌生的老师,陌生的同学,胆怯的我又一次哭了。老师来到我的面前,我本能地往后退一步,她却轻轻握住我的手,轻轻地说:别哭了,妈妈也是为了你好啊,你这样哭,妈妈多伤心啊。就这一句话,我立马不哭了,妈妈为我伤心,多不好啊。
热情的同学,拉起我的手,跑向外面的操场,玩着玩着,我竟和他们熟悉了。欢乐的笑声,冲出了伤心的隔膜
今天,我已从懵懵懂懂的女孩,变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回忆过去,我们的心,拥有美好的情感;仰望未来,我们的理想,插上了腾飞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