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幻想着自己能有一段纯洁的爱情,属于青春期的我们常常都会有这些想法,也是不可避免的。
我给大家讲这样一个故事,一位女孩在一次回乡下看望奶奶爷爷,途中遇到了一位男孩,小女孩听奶奶说这个男孩就住在我们隔壁,小女孩很高兴,她就在那一瞬间喜欢上了这个男孩。但由于居住地方的不同过了很多年,男孩和女孩也长大了,就是这一次的相遇,彻底的伤了女孩的心。听着别人说你有好有坏,但我只能笑笑,这一切都与我无关了。离开你的那一天,我的世界下了一天雨,心痛得无法呼吸。
女孩对男孩没有表白过,一直都是深深的暗恋,暗恋了整整三年,得到的却是男孩早已有喜欢的女孩了。
对于我们来说,这不算什么,但在那女孩的心中是永远抹不去的一道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