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作文350字
时间的流逝,留下许多记忆,每当我们的时候,心中会有酸、甜、苦、辣不论心里是什么滋味,都有忘不了的回忆。
这次的数学成绩出来了,最高的是100分,这是你的成绩。我的一个朋友对我说。当我听到这句话时,总会想起一件事。小时候我数学的成绩总是不及格,至于我现在的成绩,那就得感谢一个我从未见到过的人。
有一天,我在书包找到一张数学试卷,上面还写着考不了100分,就考个0分,不要告诉我不行101班的班主任。那一张试卷我有一些选择题不会,就乱写结果对了。我很生气,那时的我为了考个0分给101班的班主任看,就每天认真上课,终于我考了个0分。而在期末考试考了100分。那时我突然懂了,我有这个成绩是因为有101班的班主任,如果没他,我就不会懂只有努力,才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