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作文350字
六年,我想不应该算多。可是对于童年,又有多少这样青涩而单纯的回忆呢?对于它。我总忍不住坐在角落。默默叹息。
领毕业证书的那天。
天空显得格外晴朗,几朵淡淡的浮云悠闲地飘着,校道两旁的黄桷树挺立,叶缝中洒下的斑驳阳光,嫩草如茵。
我们毕业啦!
趁老师还没来,调皮的我们在黑板上写下几个大字,欢呼雀跃。
大家打打闹闹,抓紧填同学录,写下联系方式。因为,彼此都知道,有的人,可能一生都不会再遇见到,命运就是这样,走过,就不留一丝痕迹。小学时光的最后一点尾巴,牢牢地抓住它
叮铃铃!
迟来的铃声。语文老师优雅的走了进来,她今天特意穿上了白色的碎花连衣裙,头发用闪亮的水钻发卡盘了起来,端庄又不失典雅。
老师好!
声音大而响亮,却不免有一种淡淡的忧伤。嗯,这应该是小学最后一次这样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