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作文350字
回忆,是淡淡的茉莉香;是苦苦的咖啡味;是浓浓的玫瑰的气息;是凉凉的薄荷糖。
回忆,总是伴随着点点滴滴在你的记忆深处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犹如在石头上刻下的一道道伤痕。那么刻骨铭心,那么天长地久。
有些回忆却不值得我们提起,就让它在灵魂深处慢慢散去,对他的轻描淡写,是最好的印证。
回忆是美好的。那些儿时的友谊,美丽的纯洁。对一切都那么漫不经心,每天自由自在,像是鸟儿在天空上无忧无虑的飞翔,如此的快活!
回忆里,总有一些事让我们不愿想起,也无法忘记。分别的痛苦;失恋的伤;告白的失败,当我们闭上双眼,一切的一切,都浮现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回忆,他永远是那么快乐,也永远带有着那么一点点淡淡的忧伤,是我们无比珍贵的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