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作文
“啪!爸。啪啪啪。爸!”从我们41班的教室里,有许多可怕的声音。你一定在问:你在做什么,你想拆毁房子吗?别担心,慢慢听我说。
下午,华老师带着一大包气球走进了教室。全班爆发出火焰,就像15只麻雀在互相争吵。然而,华先生不慌不忙地说:“这节课我们来玩一个叫吹气球比赛的游戏,就是以翻书的形式选出四个人,在一分钟内吹几个气球,得到几个气球。”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我的心像八月的石榴一样裂开了,但是我的心情不自禁地暗暗移动着我的小计划:如果我在吹气球的时候用指甲去刺它,气球不会很容易破裂吗?但是我又想:气球坏了,但是声音很大,但是我的耳朵不能忍受噪音。你想去吗?
“谁在乎?”我低声安慰自己,“先试试吧。”老师开始翻书,抄学生编号,我开始感到高兴:我的学生编号是27,老师可以很容易地翻我的学生编号。哈哈,上帝保佑我!
游戏在期待中开始,但是我没有被选中,我的好朋友被选中了。
当她第一次被选中时,她脸红得像个苹果,只是在潘思奇把一只鸭子推到架子上后才不愿意,不愿意去讲台。老师命令她吹后,她甚至笑着吹了吹气球,气球没有她自己的手掌大。爸!”其他学生的气球都被打破了,他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嘀咕道:“吓死我了。”
瞥了一眼我的眼睛,我看到了张锦明,一个矮个子男人在我身边。他像青蛙一样鼓起双颊。他可以在嘴边签上两三个馒头。他还不时瞥一眼别人的气球,“爸!”当他看到别人的气球爆炸时,他迅速用母乳喂养的力量将气球吹大,“啪!”气球终于爆了,他笑了。
“来吧!来吧!”学生们的热情如此之高,以至于欢呼的声音掀翻了屋顶。然而,一些“懦夫”却“害怕死亡”,躲了起来。华辉是其中之一。当我看到他捂着耳朵,闭着眼睛,不时偷看“战争局势”时,我忍不住笑了。一名死刑犯即将被处决。
虽然事情不顺利,我不能参加比赛,但我得到了一堂充满笑声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