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鲍老师 4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如果你想听的话,就请听我慢慢道来吧!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书,书是我们的良师益友,书正是高尔基说的,“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人们的生活离不开书,书也一样离不开人,“书中自由黄金屋”,意思是:书中有无穷无尽的知识。
书是我们知识的源泉,它用那甘甜的雨露促进我们成长,它用那温和的阳光促进我们消化营养,它是昏暗小路上的路灯,照亮我们前方的路,它是夜晚挂在天空中的月亮,照亮大地,他是我们的指路人,给我们指清前方的道路。
“书是知识的海洋”,我从书中读到,了很多知识,如《鲁宾逊漂流记》,我从中读到了主人公鲁滨逊身上坚持不懈的精神,他从小就特别爱出海有一次大船撞到石头上碎了,只有鲁滨逊漂到了一座荒无人烟的小岛上,活了下来之后,他有了一个叫星期五的伙伴,最终逃离了小岛的故事
书给我的生活装饰的五彩缤纷,绚丽多彩,让我枯燥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书是我的良师,也是我的益友,你的老师是谁?一起来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