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鲍老师 3
我有一位和蔼可亲的好老师,她就是我们班的李老师。
李老师有着中等的个子,中等身材。她那张眉清目秀的脸上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长着樱桃似的小嘴。
李老师特别喜欢跳舞。每到过节的时候,她都会精心地编一支优美的舞蹈。李老师不仅会给我们编节目,她还会热心地给别的班学生排练舞蹈。每一次表演只要是李老师排出来的节目都会得奖。
李老师不光喜欢跳舞,她还对我们每个同学都很负责任。那天,有一位同学上课时有一道题不会,下课后,她急忙给那位同学再次讲解,直到他听懂为止。如果有同学下课时不小心摔倒了,李老师就会给那位同学轻轻地揉一揉那个碰疼的地方,还不停地问同学:“是不是很疼呀!你下次玩得小心点儿。”那位同学就会说:“谢谢老师的关心,我已经好多了”。
李老师有时很严格。如果哪位同学上课不认真听讲,她就会下课让那位同学蹲马步,而她就会在一旁批评那位同学。
这就是我们班的那位时而和蔼可亲,时而严厉的好老师。她把所有的关心和爱都给了我们,所以李老师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