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吴老师 5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是您淳淳的教诲、深深的鼓励,把我们的心灵开启,让我们展开希望的翅膀。因为有了您,我们才有了智慧和知识;因为有了您,我们才有了憧憬和理想;您是不知疲倦的风,推动着我们这一艘艘小船向前航行;您是工作的舵,时时修正着我们前进的航向。她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蒋老师。
蒋老师留着一头黄褐色的短发,大眼睛,双眼皮,小小的嘴巴,每天穿着很时尚的衣服。
有一次上课时,奖老师目不转睛地望着我,那眼神好像在期盼着我回答。这个问题,我是会回答的,可不知怎么的,就是不敢举手。看到蒋老师那期盼的目光,我的手犹犹豫豫地举起一点点儿,但一会儿又放下。蒋老师看出了我的心思,她走到我的身边,轻轻拍拍我的肩,微笑着对全班同学说:“请赵淼琪,来回答。”我规规矩矩地站起来,低头回答,虽然声音很小,但总算回答完了。我心里嘀咕:坏了,非挨批评不可。但出乎我的意料,蒋老师却表扬了我。“赵淼琪回答得非常真确,如果再勇敢点儿,声音再大点儿,可就顶呱呱了!”听了蒋老师的鼓励,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