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国王到郊外散步。他走着走着,看到了一朵玫瑰花,于是国王就把这朵玫瑰采了下来。
回到了城堡后,国王把玫瑰花种到后花园。国王给它浇了水后,玫瑰花竟然开口说话了,它说:“你好,我是玫瑰瑰花,你是谁呀?”
国王向玫瑰花介绍了自己,就这样他们一直聊天到了晚上。
国王看到天已经黑了,于是对玫瑰花说:“时间不早了,该睡觉了,晚安。”
第二天,国王很早就起来去后花园给玫瑰花浇水。玫瑰花也起得很早,国王给它浇完水后,玫瑰花就开始跟国王说起了话:“国王,你今天你要出去吗?”
国王说:“对,我要去上次那个地方看看还有没有玫瑰花,再采一朵种在你的旁边。”
玫瑰花说:“好的。”
于是国王再次去了那个地方,竟然又看到了一朵玫瑰花。国王把它也采了回去,种到了那朵玫瑰花旁边。国王给他们浇完水后,两朵玫瑰花都开始说起了话,它们互相打了招呼,开心地聊起来。
后来呀,路过后花园的人们经常能看到国王和玫瑰花们一起开心地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