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康新教育学校三一班柴宛彤
很久以前有一条小河,小河旁边有一朵善良美丽的玫瑰花,但是他很孤独,没有朋友。
星期天早上,玫瑰花在晒太阳时听到了一个悲伤的哭声,原来是一枝月季花受伤了。他看到了就赶紧跑过去安慰月季花,玫瑰花说:“我送你回家吧!”月季花小声的说:“好吧!”就这样,两人成了一对好朋友。
到了中午,玫瑰花散步时,看到另一条小河里有一朵荷花,看起来很伤心的样子,玫瑰花说:“小荷花你是不是有点不开心呀?”荷花说:“我的朋友都被人摘走了,我好孤独呀。”“那我能不能做你的朋友和你一起玩?”玫瑰花说。“好,终于有人和我一起玩了。”荷花说。
从此以后玫瑰花有了很多很多的朋友,不再是一朵孤独的花,而是一朵幸福!乐的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