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_ 9
自从小木偶有人类所有的表情后,他那份高兴劲儿就可想而知了。他想出去闯世界。不过首先要去把老木匠送的红背包要回来。
小木偶来到大街上,碰见巡逻熊**,对熊**说:“你好!熊**。我是小木偶,其实上次那个红背包真是我的。是老木匠爸爸送我的。被小红狐抢走了。”熊**认真想了想,对哦,狐狸是多么狡猾,骗了不少人。我上当了。“小红狐拿出红背包我看看。”熊**说。小红狐不知是计,家拿了出来。熊**把红背包还给了小木偶。然后,把小红狐关进了牢房。
小木偶继续去闯世界。他买了一张“遨叭”木偶乐园的机票,来到一个叫黄狗的飞机场,搭上飞机。忽然,飞机摇晃着,出了什么问题呢?原来今天刮大风。乘务员小狗没有关好机门,门被风吹开了。刚好小木偶坐在门口被大风刮了出来,还好小木偶没事,他掉在白云姐姐身上了。“谢谢你白云姐姐,你救了我。”“白云姐姐说没事就好,你去哪里我送你。”小木偶说:“我想去‘遨叭’木偶游乐园找朋友。”到了木偶游乐园,远远传来一阵阵笑声。小木偶迫不及待地跑进去。哎呀!真漂亮!五光十色的灯光,多种多样的玩具。小木偶摸摸这个,又奔去另外一个。小木偶在这里住了三天。认识了不少小木偶朋友。小木偶要走了。他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木偶游乐园。
后来小木偶又回到了街上,找到老木匠爸爸。老木匠没想到小木偶还会回来找他。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