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_ 18
蓝鼻子小女巫把人类所有的表情给了小木偶后,小木偶终于得到了快乐。
小木偶说:“现在我什么都会了,对了,我要把我漂亮的红背包抢回来,我要让小红狐受到惩罚。”
这些话,让蓝鼻子小女巫听见了蓝鼻子小女巫想了想,说道:“我帮你吧!”小木偶兴奋地说:“好啊好啊,谢谢你!”
蓝鼻子小女巫在街道上一直走,一直走,小木偶跟在小女巫的后面,走到尽头时,小女巫突然觉得小木偶的后面有人,他用他的小眼睛轻轻地看了一眼,正好小木偶也看见了,他们俩一块儿把小红狐的嘴巴、尾巴、胳膊一同拽住,突然小红狐用尖锐的牙齿咬了一口小木偶,疼的小木偶啊啊直叫,熊**也来了,他看了看他们俩,说:“怎么又是你们俩啊,真烦。又怎么啦,小木偶,是不是因为上一次红狐兄弟拿了你的红背包来报仇的呀,你就别记仇了,那红背包本来就不是你的哎!”小木偶听了啊啊大哭,脸上有衣服悲惨的表情,一边哭一边说:“说来话长呀——,那一天,红狐小兄弟对我说:“我想背背你的背包,就背一下,我想看看这个颜色是不是跟我的毛色很相配。”然,然后——我就把背包给了小红狐,但是,我没有反应过来,小红狐就跑了。”
“哦,原来如此,好,红狐,把背包还给小木偶,快。”熊**严肃的说。
小红狐只好把红背包还给了小木偶,小木偶拿起他的红背包,把里面老木匠给他的衣服拿了出来,他拿了一件,脱下了穿的那件已经破的穿上了崭新的衣服。熊**拿了很多枚银票,给了小木偶,说:“对不起,这是我对你的一点点欠意。”小木偶连忙说:“没事儿,没事儿。”
就这样,小木偶和老木匠用这些钱过上了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