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_ 14
小木偶的红书包被小红狐偷走了。于是,老木匠又给小木偶买了一个新书包,小木偶就快快乐乐的上学去了。
他走进玩具学校里,哇!好漂亮啊!雪白的喷水池,嫩绿的草地,新鲜的空气中还飘散着淡淡的花香味儿。校园的操场就像一个美丽的花园。他这样想着,又走进了教学楼里。
光滑洁白的墙上摆着同学们的画像,而且还是“三好学生”。小木偶走进一个写着一年七十五班牌子的教室里,他的同桌是一个玩具士兵。背着枪坐的笔直笔直的,还是满神气的。小木偶心里想。这时,上课铃打响了:叮当,叮当当,叮当……随着一声响亮的声音:“上课!”所有玩具便精神起来。
很快,下课了,玩具们说说笑笑的走出教室。终于等到放学了,小木偶交了很多朋友。他快快乐乐的回家了,谁知第二天发生了不同寻常的事……
老鼠是玩具最恨的死对头,而就在玩具们上课的时候,老鼠们杀进了学校,幸好被一个玩具看见了,报告了大家。这时,所有的玩具士兵背着枪,推着炮向老鼠进发了。别的玩具也不甘示弱,跑的跑,冲的冲,一起涌进战场里。
玩具士兵们受了伤,于是,所有老师、主任、校长等工作人员都成了“护士”和“医生”。玩具们勇敢地和老鼠拼杀,小木偶用坚硬的拳头打倒了一片老鼠,一个布娃娃负伤了,但她坚持着,使劲地用身体压死了一只老鼠,而她却永远的睡去了。
老鼠都被打死了,但玩具死伤的也不少。在受伤的玩具中,有小木偶一个,他被一只坏老鼠咬成重伤。至今仍昏迷不醒。
小木偶不幸身亡,但他永远是条汉子,永远活在玩具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