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木偶故事 10
自从蓝鼻子小女巫给小小木偶人类所有的表情以后,小木偶想回去找小红狐把红背包要回来。
小木偶来到大街上,找啊找,终于找到了小红狐,小红狐正在高兴兴高采烈的小红狐正在兴高采烈的炫耀它美丽的红背包呢。!小木偶一把抓住小红狐的手,把他拉到之前那个穿绿色警服的熊**面前,熊**一看见就说:"这个不是小木头人吗?”小木偶说:"是的!熊**,之前我的主人只给了我一种表情,就是笑!所以你之前会觉得,我是说谎话。"熊**这才知道事情的结果,它一把把红背包拿了回来递给了小木偶。
过了一段时间小红狐又死性不改,又去骗鸡大婶的金蛋。小红狐对鸡大婶说:"你看你的鸡蛋上面都有灰尘了,我帮你擦一擦吧!"鸡大婶儿心想:"这只狡猾的老狐狸又在打什么如意算盘呢!这一次我一定要教训它一顿!"鸡大婶儿说:"我知道有一种煎蛋是有魔力的,可以让你变成大力士。你在这里等我,我马上来。"鸡大婶快速地跑回了家,下了一个金蛋,在金蛋上涂了毒药,然后拿给了它,小红狐眼冒金星并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小红狐口吐白沫儿眼发白的倒了下去。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待人一定要真实诚恳,不可以欺骗别人,否则没有人会和你成为好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