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_ 10
蓝鼻子小女巫把人类的所有表情送给小木偶之后,小木偶谢了小女巫就去旅行了。
小木偶沿着一条石子路往前走,不知不觉就来到了一片大森林里。走着走着,一条小河挡住了他的去路。小木偶正在发愁,大象伯伯从远处走来了。大象伯伯问清情况后,说:“小木偶,你坐到我的鼻子上,我送你过河吧。”小木偶说:“好的,谢谢您。”于是,小木偶跳到大象伯伯的鼻子上,大象伯伯慢慢地把小木偶送到河对岸。小木偶跟大象伯伯告别后又开始了自己新的旅程。
小木偶路过一块萝卜地时,看见小白兔正在拔萝卜。小白兔累得满头大汗,可萝卜怎么也拔不出来。小木偶走过去说:“小白兔,让我来帮你吧。”小白兔说:“谢谢你。”小木偶的力气非常大,一下子就把萝卜拔起来了。为了感谢小木偶,小白兔邀请小木偶到它家里做客。来到小木偶家里,他们俩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电视节目精彩极了,惹得小木偶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的。看完电视后,小白兔给小木偶做了一顿可口的饭菜,让小木偶吃得饱饱的。小木偶说:“谢谢你的盛情款待,再见!”小白兔说:“不客气,我应该谢谢你才对呀。再见!”
小木偶跟小白兔告别后,又开始了自己快乐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