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6
小木偶纠结着他的旅程……
他刚拐过街角,就看见那只小红狐正在掏他包里的钱买烤翅吃。小木偶悄悄地招来了一个警察,他低声地告诉警察他的经历,他还告诉警察那包里装的是什么……
他的神态是那么自然真诚,他的语气是那么诚恳,他的表述又是那么有条理,警察先生几乎立刻就相信他了,他厉声命令小红狐把包还给小木偶……
背着小红包的小木偶继续他的旅程……
咦,前面那个拄着拐杖的老爷爷怎样了呀?他好像在不停的**啊?小木偶立刻关键地跑过去,扶起老爷爷,关心地问道:“老爷爷,老爷爷,您怎样了?”老爷爷已经痛得没法回答了。小木偶立刻明白事态严重,他焦急地四处奔跑,四处呼喊着救命。很快一堆热心路人跑了过来,帮着小木偶把老爷爷送去医院……老爷爷得救了!
小木偶擦擦头上的汗,感叹到:“幸好好,幸好啊,幸亏我此刻有了各种表情,要不然啊,刚才那样的情形,我笑嘻嘻地喊救命,别人肯定以为我在恶作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