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_ 16
自从小木偶遇到蓝鼻子小女巫以后,小木偶有了人的一切表情,会哭、会笑、会生气······
他有了表情之后,要先做一件事:为自己要回红背包 。小木偶决定以后飞奔而去,小木偶有两条长长的腿,跑起来很快。咦,那不是小红狐吗!它正在拿着红背包炫耀呢,身边还有一大群小动物呢!小木偶愤怒极了,一下子跑过去抓住了红背包,对小红狐说:“小红狐,这背包是老木匠送我的,不是你的。”小红狐说:“你凭什么说是你的呢?”“这?”,小木偶呆了,他气愤得满脸通红。这时熊**来了说:“小木偶,你来捣什么乱?”小木偶一下哭了,对熊**说了事情的经过。熊**对小木偶道了歉,要回背包还给了小木偶,而且把小红狐带回了警局,小学三年级作》。小木偶背上背包哼着歌儿高兴地走了。
走着走着,忽然听见了一个声音,原来是小白兔掉在了河里。小木偶立刻跳入水中,因为小木偶是用木头做的,所以很轻,可以浮在水面上。小木偶把小白兔救上岸,对小白兔说了这个经过,小白兔恍然大悟。
小木偶长大以后,成了一名工程师,他盖了一栋大楼,让老木匠住了进来,而且他还有了一支自己的工程队,他的工程队盖了许多楼,也赚了不少钱。不过,有爱心的小木偶把钱都捐给了需要救助的人了。
小木偶一直和老木匠在一起生活,过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