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_ 1
小木偶有了人类的所有的感情后,他就快快乐乐的生活着。
有一天它又买了一个很新又很漂亮的书包,然后它想:“我是不是往里面写着我的名字这样我的书包就不会丢了。”他刚写完就走在森林里。
他看见正前方面有一个很熟悉的身影,原来是小红狐,它心想:“上次就是它欺负我,那这次我绝不会上当,我还会要好好的整理它。”它想完,它就保持这笑小红狐看见了上次的小木偶他还背着这么漂亮的包,小红狐心想:“它还保持着笑,那我再把他的那个包骗回来,把这个包给他反正这个包也坏了。”说完小红狐说:“小木偶能不能把那个包给我,然后我把这个包还你,还有我只背一会行不行?”小木偶说:“行。”说完小木偶它们换了一下然后小红狐一背上包就跑走了,小木偶刚反应过来,然后小木偶就撒腿就跑然后直接追上了小红狐,抓住它的毛茸茸的耳朵,结果又被熊**抓住了,小木偶说:“熊**它抢走了我的包,不信里面还有我的名字。”熊**拿来包一看果然有小木偶的名字,它就把小红狐扔得很远很远,最后小木偶把它的事告诉了熊**,熊**知道了,它永远都不会相信小红狐了。
就这样它的就又快快乐乐地上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