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_ 3
自从蓝鼻子小女巫将人类所有的表情送给了小木偶以后,小木偶会哭,会笑,会生气,会着急……。
有一天,他正在大街上到处游荡,突然看见了小红狐,小木偶正准备找小红狐要回背包时,突然发现在路边的一颗大树旁边有一只小兔子正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小木偶飞快地跑过去一看,原来就是那只向他问过话的小兔子。他关心地问:“小兔子,你怎么了?”“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我准备送她一个生日蛋糕,可带着蛋糕走到半路的时候,就被小红狐给抢走了,我追不上他,只好在这里哭诉。小兔子委屈的说道。
小木偶听了,非常生气,就对小兔子说“我一定会把你的蛋糕给夺回来的!”话音刚落,就加快脚步去找小红狐。不一会儿,就看见了小红狐在大摇大摆的在街道上走着。小红狐一见到小木偶撒腿就跑,可是他仍然逃不过小木偶机灵的双脚,小木偶抓住了小红狐毛茸茸的大尾巴说:“快把背包和小兔子的生日蛋糕还给我。”小红狐无可奈何,只好把背包和蛋糕归还给小木偶。刚好熊**看到了这一幕。于是就把小红狐抓了起来,小木偶和小兔子收到了自己的东西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