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鼻子小女巫这时来了,她在小木偶的脑袋上点了几下,小木偶就放声大哭起来,这时他会哭,会笑,会着急,也会像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
“谢谢!”小木偶高兴地说。
这时,小木偶决定去找小红狐要回背包。走着走着,他发现小红狐正用老木匠给他放进红背包里的钱买鸡吃呢!
“喂,小红狐,快把我的背包还给我!”小木偶严厉地说。
“这本来就是我的啊!”小红狐还在撒谎。
这时熊**来了:“吵什么呢?”
“他抢我的背包。**,你上次误解我了,是他偷了我的背包。”小木偶做了一个受委屈的表情。最后。熊**让小红狐把背包还给了小木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