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回忆_ 2
秋的回忆如同秋风般“润物细无声”,恍惚间,我感到记忆中最深的印记出现在脑海里,那一切都是那么的突然,以至于我有些措手不及。
小时侯的我是一个沉默寡言的小孩,我既没有天使般的面容,也没有活泼可爱的心灵,小朋友们都不喜欢跟我玩,于是我养成了独来独往的性格,我对一切都感到憎恨,我恨周围的一切与一切,我恨自己没有天使般的面容,也恨自己没有活泼可爱的心灵,于是我产生了抵触情绪,我开始穿男孩子的衣服,梳男孩子的头发,独自一人穿过小树林,去荡秋千,我认为只有秋千才是我唯一的知己……直到她的出现,我的一切便全都改变了。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阳光照射着大地,天气暖洋洋的,好不舒服,我趴在桌子上,看着窗外,就在这时老师走了进来,她身后跟着一个与我年纪相仿的小女孩,淡蓝色的裙子衬托着她的笑脸,显得异常的美,当老师给她排位时,她毅然做在了我的身边,我很吃惊,对于我这么冷漠的人,她竟然选择了我,从那以后我便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从那以后我便像变了一个人,我也开始穿裙子,梳小辫子,在他人的眼中她是我的影子,我就是她的影子,我也不记得当时玩的是什么,只记得那时的我们很快乐。只记得我们在下雨天叠小船,看着小船飘远,我俩在雨中哭泣,在雨中蹦者,跳着……
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天,天空中飘着小雨,她红着眼睛来找我,我笑他是熊猫眼,她忧郁的看着我,突然抱住了我,要我答应她要永远快乐下去,我的心咯噔了一下,发生了什么事?她告诉我她要走了,我和她都哭了,我们分手的时候,你给我一个沙漏,摸着我的脸,为我擦干泪,把我的泪水如这沙子般带走……两天后,她走了,带着深深的想念走了,从此我再也没有见过她,可我却实现了我自己的诺言,快快乐乐的过着每一天,可心里却总是忘不了她,忘不了她的笑,她的哭与她的可爱,雨依旧在下,我依旧很伤心,可是伤到最后……才明白……沙漏是回忆的积累,回忆的流放……我要好好的保留这个沙漏,它将是我回忆中最美好的记忆……
秋的回忆像童年一般,是梦中的真,真中的梦,是回忆中含泪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