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 18
“我外出办点事,你要照顾好妹妹呦!”“没问题!”我愉快的回答道。
“照顾妹妹这多简单的,我还是赶快写我的作业吧!”写着写着,突然,客厅传来一声,“哥哥!”吓得我直接从凳子上跳了起来。“你大惊小怪什么呀?”我有点生气了。“哥哥,快来陪我玩。”她娇声说道。“我没空!”说是这样说了,可没过一会儿,她又来到我的房间吵起来:“快来陪我玩呀!”还不停的拽我的衣袖。
可谁也没想到,就在这个时候,我手一抖,一下子在本子上划了一道,这回我是真的怒了,于是把本子往桌子上狠狠的一拍,站起来,指着她的鼻子,大声吼道:“你到底想干什么!”听了这话,她就“哇”的一声哭了起来。我继续写作业,但那哭声却不停的在我的耳边环绕。“我真的做错了吗?”我反思到。“我怎能那样说我的妹妹呢?她也没犯什么严重的错误呀!”于是我把她拉到我身边,轻轻的用手擦干她的眼泪,轻声说:“小小,对不起,是哥哥不好,那样说了你,你能原谅我吗?”“好”她轻轻的说。我一把抱住了她……
这个“礼物”虽然看不见,摸不着,但却比那有形的礼物要珍贵的多,要问那是什么,那就是——别人对你的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