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 16
从小到大,亲戚朋友送给我许多礼物,每一件礼物都是对我的一份心意,其中最珍贵的礼物就数——智能指纹保险柜了!
这个智能指纹保险柜是爷爷买给我的礼物,我十分喜欢它。它身上贴满了叶罗莉的贴纸,我想:它可能是由叶罗莉代言的吧!它外面是粉红色的,右边正中间有一个小正方形,里面有一个圆圈,圆圈周围是一到九的数字和“#”“*”这些符号。
爷爷告诉我,保险柜最初密码是四个零,还可以自己更换密码。我十分激动,把密码改成了爸爸的出生年月,心想:除了我,应该没人猜得出来了吧!我把我的零花钱和压岁钱共一千九百八十元全塞了进去。妹妹想要把爸爸给她的20元钱放进去,我求之不得,这下我总共有两千元了。
这个保险柜除了可以保存钱,还可以听音乐呢!每按一个数字就可以播放一首音乐。它还可以更换模式,可以是数字也可以是音乐,如果是数字模式,按一个数字,它就可以播放该数字的英文。
漂亮的保险柜,我喜欢你,不仅因为你外形美观,更重要的是你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