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 15
“三八”妇女节到了,这天老师在课堂上教我们如何感恩母亲。
下午放学后走在路上,我一直在想,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回到家,看见妈妈愁眉苦脸地躺在沙发上,急忙跑上去问妈妈怎么了?妈妈无精打采地说:“我突然觉得全身不舒服,没力气。”
爸爸刚好在开会,只能我来照顾妈妈了,于是我像个小护士一样伸出手来摸了摸妈妈的额头,有点烫!一定是发烧了。“你今天有没有干什么活?有没有吃什么脏东西?有没有……”我不停地询问着妈妈,最后我又像个小医生一样下结论,开药方,“一定是得了病毒性感冒,得吃点板蓝根。”
我立刻跑到房间里,找出两包板蓝根,泡好端给妈妈喝,然后又叫妈妈到床上去睡一觉,并且帮助妈妈盖好被子,等妈妈睡着后,我才开始做作业。晚上爸爸开会回来,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直夸我是妈妈的好帮手。妈妈的节日,我虽然没有送礼物给妈妈,但妈妈说她已经收到了一份珍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