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 10
六一儿童节,妈妈送给了我一件珍贵的礼物。
在六一儿童节的前一个晚上,我看见妈妈拿了个像盒子似的东西,早上我一看,是一个五颜六色的花盒子,一打开是一个黄色的闹钟。我放上了电池,看见三根针在不停的转。我订好早上起床的时间,早上我听到了从小到大的,从慢到快的响声,它一下子叫醒了我,我马上起床,再把我的爸爸、妈妈叫起来。我看到钟面上很好玩,是小老鼠图画和圆溜溜的形状,很可爱!
闹钟的后面是淡黄色的,有一些按钮。有开亮灯的按钮,有调整时间的按钮,可好了!
这一件礼物是我最珍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