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 19
我们每个人都收到过礼物,就算是一句简短的祝福语,也是一份美好的礼物。只要你是真诚地送给别人,就是最珍贵的礼物。
记得在一次期中考试,我考的成绩一点也不理想,我垂头丧气地往家里走。回到家十分恐惧,害怕父母问起成绩来,我的心跳得越来越快就象有一只兔子蹦来蹦去,这时妈妈走过来关切地问:“这次考得怎么样?”我把卷子给了妈妈,心里更加紧张了,只见妈妈先愣了一下。然后和蔼地说:“这次没考好,可以再努力,我相信你下一次一定能考好。”我听了不再那么紧张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又有了信心。果然期末考试考得很好,班上排名第二。我把成绩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微笑着说:“我说的对吧,这一次你一定能考好。”
这句话鼓励了我,让我有了信心。是啊!只要是发自内心的礼物就是最珍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