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就在身边高中作文700字? 3
朋友们,如果你们问我,温暖在哪里?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你:“温暖就在我们的生活里,温暖就在我们的身边。”
家人的一声问候
每当我不舒服的时候,妈妈总是焦急而又温柔的问:“怎嘛了”“我不舒服。”我吃力地回答。妈妈焦急的摸摸我的额头。原来我发烧了。妈妈赶紧把我送到诊所……此时此刻,我感到有一股伟大母爱的辛勤融入我的心田。
朋友的真诚鼓励
一次,我的成绩退步了,我非常伤心。这时,惜轩走过来对我说:“成绩退步了也没关系,只要你不灰心,你就能赶上去的。”
这个时候,一股幸福感就油然而生。这一句安慰鼓励的话语犹如春风一样拂去了我的伤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一次我在公交车上,在半路上又上来了几位乘客,可是车上已经没有座位了,他们只能站着。其中有一位风烛残年的老奶奶在哪儿吃力的站着。心想,我要不要给老奶奶让坐呢?可是……突然,一个急刹车,老奶奶踉跄了一下。看到这种情景,我不再犹豫了,我马上把座位让给了老奶奶。老奶奶高兴地说:“谢谢你,小姑娘!”此时此刻,我感到了无比的幸福快乐。没错,这就是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朋友们,知道了吧,感受到关爱是温暖的;得到鼓励是温暖的;给予也是温暖的。只要你用心去感受,生活处处是温暖。原来,温暖就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