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是和蔼的。爸爸的爱与妈妈的爱在内容上是完全不一样的。
爸爸的工作非常忙碌,常常由于繁忙而顾不上我,但目前不同了,我已经会一个人生活了,爸爸并没因此而降低对我的关心。爸爸对我的关心关爱,虽然那些叛逆的白发可能就会向黑发挑战。
记得小时候,刚从杭州出差回来的父亲答应带我去汾河公园喂鱼。来到汾河公园我傻眼了:河面上哪儿有鱼的影子,冬季的水面上结了薄薄的一层冰。鱼儿都在水下过冬呢。
看着有的沮丧的我,父亲说:“咱们带了这么多美味的,干脆我跳到水里你喂我吧。”
一句话逗得我笑了起来,从此知晓了冬季不可以喂鱼。
爸爸是搞调绘工作的。每次回到家里,我都会发现他的脸变得非常黑,那是爸爸在野外时被风吹被太阳晒的。他的脸不像大家的白,我和母亲让父亲带上帽子,爸爸一直笑笑说:我这叫日光浴都不需要去夏维夷。你看这并不会使爸爸失望,由于这是太阳送给爸爸的幸福,是太阳为爸爸去除疲劳。
爸爸不止是只对我关爱,爸爸在向家庭播种关爱的种子,在向长辈飘去关爱的芳香,在向朋友滴下关爱的雨露。爸爸的白发不是不少,由于爸爸为向大伙散发爱而感到快乐、幸福。
爸爸,为大家的家庭增添快乐,为大家的家庭增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