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泰山 3
前几天,我和妈妈,表哥、表弟,二舅一起爬泰山了,一大早我们就出发了,一路上我们路过阳谷、东阿、肥城、济南,最后到达泰山脚下。
妈妈带了一个大西瓜,我们把西瓜切开,我吃了一块,好甜呀!于是我吃了一块又一块,这样就有力气爬泰山了,我们一人买了一个登山棒,在爬山的过程中,它可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呢!
于是我们就出发了,我们先后经过了红门,万仙楼,斗母宫,壶天阁,经石峪,药王店和步天桥,最后到达中天门。在爬山的路上,我看到了山鸡,听到了鸟鸣和哗哗的流水声,到达中天门时,我已经很饿又很累了,于是我吃了一桶方便面,一个煎饼卷大葱(大葱去掉了),一个烤红薯,现在有力量继续前进了。
剩下的路,我们准备坐索道通过,我们来到索道站,买了票,上车了,车里四周都是透明的,像摩天轮上的小车一样,小车刚开始走得非常快,我们都吓得尖叫起来,可是过了一会儿我们就不害怕了,下面的景色好美呀!一片绿色,山呀,树呀,瀑布呀,都在我们脚下,看得一清二楚。可姥姥很胆小,她把帽子遮住眼睛,不敢往下看。
我们很快到了南天门。找了一家宾馆,把东西一放,我们就去逛了,我买了一块石头,上面刻着:沈剑 学业有成。我希望爸爸早点博士毕业。傍晚的泰山顶非常冷,我们就回去了,晚上,我看了一会电视,玩了一会儿扑克,就早早的睡觉了。
第二天,我们四点就起来了,因为我们要去看日出,哇,我看到日出了,太阳像一个火球一样,从云里出来了,好像从云里孵化出一个太阳宝宝,小小的,红红的,好像我一个手就能把它托起来,哈哈,我做到了,不信你看,有照片为证。
这就是我的泰山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