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泰山 10
咱们每一个人都买了一根爬山杖,渐渐的步辇儿攀缘。在攀登的进程中,我看到不少大石头上刻有名人佳句,来称赞泰山:大好江山,五岳之首。另有的写着:山净水秀,大字很是显眼。妈妈报告我:这是几千年来,有数文人雅士慕泰山的台甫而来,留下的宝贵胜景奇迹。
在20xx年的寒假,我和爸爸妈妈去爬了泰山。
泰山,古称岱山,别名岱宗,位于山东省中部泰安市境内。咱们一家三口坐火车从西南离开泰山脚下整整花了两天的时间。
咱们买了去半山腰的车票,在座车上山的时候,我看到了满山的登山虎,密密层层的。到半山腰以后,车里的人都很晕,由于上山的路都是一圈一圈的,回旋着向上盘去。并且一圈比一圈路窄,就像冰激淋一样,一道弯一道弯的。
咱们继承向上爬去,途中颠末了中天门,云步桥,五松亭,南天门,碧霞词等等。有一块雷同元宝一样的石头我最喜好,我坐到了下面,妈妈给我拍了张照片。远远看下去,我和石头融为了一体,真的就成为了一根元宝啦!
爬到这里我累的不可了,想苏息一会,可爸爸说“继承爬,人生就必要对峙!你是夫君汉。”听了爸爸的话,我只好硬着头皮向上爬。
我对峙离开了龙门、南天门、迎天街、日观峰……末了达到了山顶,玉皇顶!山顶的风景真美啊,咱们去的那天是阴天,山顶云雾围绕真的恍如仙境一样。
那次爬山让我的脚疼了三天,但是那次爬山的履历却让我大白了:对峙便是成功,只需对峙机遇有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