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我爱你 3
谁能忍受十月份生孩子的痛苦,让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母亲是谁,谁把我们从只有牙齿和牙齿的孩子抚养到现在的母亲和我们的沮丧。当我们失望的时候,我们鼓励我们前进。有多少人误解了母爱,但我们认为我们叛逆所犯的错误。让母亲在黑暗的夜晚独自躲在角落里,哭着滑过她憔悴的脸颊。
但这是如此的沉默,我们让她难过,但最终她微笑着原谅了她。我也不例外。我总是能容忍我爱我的母亲。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总是喜欢和我的朋友们打架。我今天不能和我的朋友们一起玩。我能得到最远的10颗弹珠(玻璃球)。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喜欢玩这个。所以我开始了一场激烈的比赛。对于这场比赛,我似乎赢了。因为毕竟,我是每个人中最强大和最强大的人。比赛开始了。我拿起一块很难玩的石头。
当我对每个人都满意的时候,我突然从远方走来一个小女孩。我忍不住流汗。我真的很害怕我能做些什么。我还没做出反应。一块石头击中了小女孩的额头。哇,不远处有一声撕裂的心和肺的哭声。我匆匆忙忙地跑到我母亲的额头上,额头上沾满了血。当其他朋友看到他们害怕跑回家时,他们的母亲来了。该怎么办?这次我像火锅上的蚂蚁一样匆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