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我爱你 1
每一次仰望飘扬的***,每一次唱起庄严肃穆的**,爱国之情便在我胸中激荡。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为中国的日益强盛而骄傲。
我永远记住我们祖**亲的功德,也永不忘记她承受的千灾百难。千百年来,有多少华夏子孙同自然灾害搏斗,同压迫势力和侵略者抗争!你可记得巾帼秋瑾、以及烈火中永生的众烈士?他们的热血复苏中国这块千年冻土,使中国迎来新的春天!
由此,我不禁联想到了2008年9月25日晚,举世瞩目的中国神州七号成功发射,这是我国在航天事业上又一次新的突破,神七的成功发射,让国人骄傲!让世界瞩目!我国航天事业的高速发展,也证明了中国日益强大的国力。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是多么的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像那三位宇航员一样登上宇宙飞船,再一次让世界瞩目中国。
再想一想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闭幕,使我国在世界前列有了新的立足点,祖国的日益强盛是我自信心的源泉,祖国啊!在我心中,你的分量越来越重!正如奥运会所传承的中华美德,其中包含了奋斗、诚信、谦虚、团结、博爱等等,要求我们不懈奋斗,关爱他人,团结一致。
我骄傲,因为我是炎黄子孙!我爱你,伟大的祖**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