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树_ 2
20xx年7月3日,天气非常晴朗,我和哥哥早上一块儿去古树苑游玩。我们到了古树苑的池塘旁边,池水非常清澈!可爱的鱼儿在池塘里欢快地游来游去。池塘中间长满了绿色的荷叶、粉色的荷花,小朋友们把圆圆的荷叶戴在头上,像一顶顶可爱的帽子,池塘中还有很多莲蓬,莲蓬中的莲子,曾被古人寓意为“多子多孙,子孙满堂”的美好愿望。
池塘中间还有很多奇形怪状的石头,连成了一座美丽的石头桥,我们顺着石头桥来到了一个小山坡上,这里长满了各种花草树木,一缕轻风吹过,蒲公英顺着风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像快乐的鸟儿一样。
之后,我们来到了古树苑的健身广场,有很多爷爷奶奶们在健身器材上锻炼身体,也有很多大哥哥在打篮球,还有很多小朋友在那里跳绳、打网球、踢踺子。这个时候哥哥将随身带的滑板放在了地上,哥哥说:“我们也开始做锻炼吧?”我回答:“好的,”我们一起开始玩了起来,随着滑板速度的加快,我们还做了几个帅气的动作,这个时候我的好朋友带着她的哥哥也赶了过来,两个哥哥加入了旁边的篮球比赛,我和朋友在继续玩滑板,今天真是美好开心的一天啊!
随后我们一起回家了,我们并约好改天还一块儿到古树苑来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