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树_ 1
今天的事事情让我很难忘,你想知道吗?那就听我为你(您)慢慢地一 一的道来。
今天天气像昨天那样,依然那么热呀!接着爸爸把我带到一户人家的一棵看似粗壮的现代树,但是听人家说这是一棵经历了风风雨雨、风吹雨打的,千年古树!我心想:这可是上千年的古树啊!树上的果子(梨子)一定比其他的一般的梨子好吃。像我这样的好吃嘴,想到想到肯定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我迫不及待的,随手在地上拿起旁边的,一根长竹竿儿,对准一个黄黄的小小的乖巧乖巧的梨,只听“啪”的一声,那个乖乖的梨从树上,一眨眼之间掉了下来摔坏了。为这我还伤心了一场呢!
为了避免悲剧重演于是我换了另一种方法。我拿来网子用网梨的方法来网梨。最后我网了不少大大小小的梨。
今天真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