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树_ 5
我的家乡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它的名字叫“桃花潭”。
那里有一棵千年古树,它生长在河边,长度似乎跟云彩连接一样。
我以前经常回去跟爷爷去看那棵千年古树,爷爷还经常站在千年古树下对我说:“我小时候它已经长的很高了,现在它长的又粗又壮”。
我有的时候就在古树下想,这棵大树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了,不然怎么叫千年古树呢。直到现在这棵树还在生长。
这棵古老的千年古树,就安居在我家后院的不远处,快要到的时候,那里的左边有一个蓝色的广告牌,右边有一个小小的森林,下面的水又凉爽又清澈,经常有鸭子一个接一个的在那玩“跳水游戏”呢。在往前走一点就到了千年古树那了。
春天,树上发出了绿色的芽儿,桃花笑红了脸,柳树甩着绿色的长辫子。
夏天,一阵微风吹来,下面的小草就在跳舞,上面的那位年老的古树爷爷正在唱着古老的歌。
秋天,古树爷爷的头发掉完了,变成了光头,但是它的精神还是很好。
冬天,古树爷爷穿上了大自然给它织的棉袄。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我家乡的古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