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湿地公园 6
朋友,也许,你去过峰峦雄伟的泰山;也许,你去过风景如画的西湖;也许,你去过富丽堂皇的***。但是,你去过我们家乡的红树林湿地公园吗?
红树林湿地公园像一条沉睡的巨龙。清晨,红树林湿地公园像动物们的天堂,风宝宝每天在海面上捣乱,整天“呼——呼”地乱叫,有时还把它的兄弟姐妹一起叫来捣乱。小鸟总是在悠静的山头里为许许多多的小动物高歌一曲,动听的歌声在海面上回荡……
中午,太阳火辣辣的,如红灯笼一样坚定地高悬于碧蓝的天空。远远地,有人快乐地唱起了火辣辣的水乡民歌,那歌声仿佛让人置身在清爽的海面上,并穿透云朵直上云宵,似乎正在拥抱那火辣辣的太阳。人们在曲转悠回的长廊上来回奔跑,喧闹声、跑步声、笑声,响成一片,形成一首美妙的乐曲。
傍晚,太阳渐渐落山,红树林湿地公园又陷入一轮沉睡。我站在长廊上,火烧云浮现在我眼前,它有时像小狗,有时像恶豹,有时像老虎。突然,天空飘来了一只雄壮的狮子。不一会儿,狮子不见了,火烧云也不见了。
红树林湿地公园是那么和谐,那么纯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