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湿地公园 7
那天,我们全家一起坐车去湿地公园玩。
快到湿地公园时,我们在车上看见了一座超长的木头桥,木头桥旁放了橙色的花特别漂亮,如果从天上往下看,觉得这座木头桥像一条橙色的龙。到站了我们飞快的下车向桥上跑去,因为我想摘花给弟弟和侄女带在耳朵上。可是谁知道我跑到桥上时却发现那些橙色的花儿却是扶手。我只好伤心的等着爸爸他们,过了一会儿,爸爸看见我伤心的表情,就问我:“你干吗那么伤心呢?”我回答到:“我以为那橙色的扶手是一些花,我想摘几朵给弟弟的倒女带在耳朵上,可是那些花却是扶手。唉……”,爸爸笑着对我说:“别伤心,一会我带你去摘野花,那的野花可比你想象中的美多了。”我高兴的跳起来喊到“YES”。
走着走着我看到一个小瀑布,太漂亮了,我甚至连眼也不敢眨,我连忙跑去摘了几朵花给弟弟戴,弟弟说:“好漂亮,我帅不帅。”我给侄女戴,侄女对我笑一笑。我今天的心里像花儿正在快快的生长着。我们到处去玩,玩得开心极了。天色已晚,我们不得不坐着公交车缓缓的离开。我和弟弟依依不舍的看着湿地公园渐渐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