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湿地公园 2
我们的祖国处处都有美丽的公园。其中东莞大朗的“荔香湿地公园”也不例外。暑假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风景优美、景色宜人的荔香湿地公园游玩。
我们先进入公园,经过花园,来到半圆形的大拱桥上。从桥上往河下看,那河里盛开着美丽的荷花和荷叶。紧接着,我们又来到了草地上。草地上种满了许多的柳树,它们大方地舒展开自己的枝叶,随风飘荡。草地上还种满了许多的花,特别是菊花,品种繁多,有红的、白的、蓝的、紫的……它们红的似火、白的像雪、蓝的若海。草地上到处都鸟语花香的,所以人们都乐意来到草地上玩耍。
最有趣的是游乐场了,游乐场里有各种各样的机器。还有供人们游玩的地方。有青蛙跳、鬼屋、摩天轮、海盗船……给我印象最深浓的就是海盗船了,我坐在海盗船上,感觉那船开始是摇摇晃晃的,我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可最后面却越荡越高,越荡越快了,吓得我忍不住大声尖叫了起来,非常刺激。
啊!我爱东莞大朗的荔香湿地公园,那美丽又迷人的荔香湿地公园――真像人间的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