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拔河比赛_ 5
在星期二的第四节课,晴空无云,我们盼望已久的拔河比赛拉开了序幕。
同法学们欢呼雀跃的跑到操场,个个像“猴子”一样,眉飞色舞的在操场上奔跑,我看见了一根又粗又长的麻绳安安静静的躺在足球场上。同学们觉得这次比赛还挺正式,开始摩拳擦掌。这是,我的同桌赵翊羽,在绳子旁边紧握绳子,身子往后倾,好像比赛已经开始一样。
这局比赛是女生与男生的对决。老师把红布放在绳子的最中间,严肃的我们像柳絮一样交叉着站在麻绳旁边。只听老师的哨子一响,比赛开始了。我的左手在前右手在后,紧握绳子,好像我的手被胶粘在麻绳上了一样。眼看我们就要输了,只见贾新宇,手紧握绳子,屁股往下沉,后部往后腑,往后一步一步蹬,她把绳子从男生的手里夺了回来。但是,男生也不甘示弱,曹启辉把绳子放在肩上,使劲往后拔,绳子又拔男生吧回来了,这是我听见拉拉队喊:“女生加油!不能让男生赢了!”我们女生不服气,学着贾新宇的样子把绳子拔回了起点。绳子就像调皮的小男孩在操场上左跑跑,右跑跑。最后我们赢了。
这次激烈,令人难忘不已的比赛让我懂得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