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拔河比赛_ 4
今天下午,学校举行拔河比赛。
听到这个好消息,可高兴坏了同学们。整个早晨,大家都沉浸在欢呼之中。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了拔河比赛的时间!首先是从一年级的开始,然后是二年级。终于轮到我们班啦!只见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数,一点紧张的感觉都没有。他们有顺序的走向“战场”,接着就开始做起了操:扭扭屁股,伸伸懒腰,甩甩头发,踢踢脚。这一系列滑稽的动作,逗的周围的同学捧腹大笑,使气氛更加活跃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教练拿起他的哨子,只听“吁------”的一声,激烈的比赛开始啦!本来以为能够不费吹灰之力打败对方,哪想对手力大如牛,我们无论怎么拉都拉不会来。哑铃一直僵持在中间,一点变化都没有。一颗颗豆大的汗珠从我们的脸颊流下来,就连我们班力气最大的几个男同学都快支撑不住了。眼看哑铃一点一点的倾向对手那边,同学们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传来了一阵阵“加油声”,原来是我们班的拉拉队啊!班主任也亮开了嗓门:“同学们一定要坚持下去,绝对不能够放弃。不管我们有没有赢,大家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
可能是这句话的原因吧,我们感到无比振奋,精神了不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一刻也不敢放松。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哑铃又慢慢向我们这里移来。只听一声哨响,体育老师宣布我们班胜利了。同学们欣喜若狂,有的激动地跳了起来,有的紧紧的抱在一起,班主任也欣慰的笑了......
经过这次的拔河比赛,使我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