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拔河比赛_ 1
一次难忘而又有意义的拔河比赛,让我们明白了友谊,让我们赢得了快乐。
那一天是星期二,阳光灿烂,太阳公公为我们准备了一个好天气,同学们的欢笑声响彻云霄,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拉开了序幕。
同学们来到操场,立刻一窝蜂的冲上去,有的同学张牙舞爪地捞着绳子;有的同学欢呼雀跃地在操场上跳跃;有的同学欢乐的和同学们议论着拔河的技巧;曹启晖在一旁乐呵呵地摩拳擦掌,好像冠军就是他。
第一场比赛是女生和女生比赛,比赛在老师的哨子声中开始了,同学们向后斜着身子,交错站着,像“一串羊肉串”。“加油!加油!”站在一旁的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大喊着,第一排的同学的脚好象粘上了“双面胶”,不论力气大的同学怎么拉就是纹丝不动,第二排也不甘示弱,也使劲往回拉,只见贾昕宇两只手紧紧地攥着绳子,手和脚好象涂上了胶水,用尽吃奶的力气拔,绳子慢慢地向第一排女生那里靠*,过了一会儿,女生们好象都累了,第二排女生便使劲将绳子往回拉,却拉不动。拉拉队的队员红着脸喊加油,“嘘”!一声哨响,第二排的女生一下子拉倒了,在场的男生目瞪口呆。
通过这次比赛让我明白了:大家只要团结一心,没有办不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