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5
一天早上,明明和妈妈在院子打羽毛球,小球像小鸟一样飞来飞去。他们打得可带劲了。
突然,明明使劲一扣杀,只听“哎呦”一声,羽毛球打到了过路的玲玲头上,玲玲气得火冒三丈。
明明走过来对玲玲说:“把羽毛球还给我。”玲玲说:“不给,你还没跟我道歉呢。”说完,玲玲把羽毛球藏在背后了。明明又说:“我又不是故意的,为什么向你道歉?”于是他们两个你一言,我一语,越吵越凶。
就在这时,妈妈笑眯眯走过来帮他们解围。妈妈对明明说:“是咱们先把羽毛球打到她的头上,所以你要先跟她道歉。”听完妈妈的话,明明不好意思地对玲玲说:“对不起,都是我的错。”玲玲说:“没关系,我也有错,把球还给你吧。”明明又说:“咱们一块玩吧。”玲玲答应了,他们高兴地玩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