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1
我们院子里经常有人打羽毛球,看着别人打球时轻盈矫健的优美姿势,我也想试试,于是就让妈妈给我买了一副羽毛球拍和三个羽毛球。
买回来以后,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央求妈妈和我去打。
到了院子里,由于我第一次打羽毛球,双手不知怎么拿羽毛球拍才好。
妈妈发球了,这个球是非常之高,有四五米那么高。我一心急,跳起来拿着球拍乱晃。结果,球正好落在我的脚下。第一次我接球失败。我责怪自己太慌乱,如果我不慌不乱得去接,那一定接得住。妈妈给我讲:一定要稳住,不仅要看准球,还要接的准。
最让我害怕的就是发球,我一手拿着球,一手拿着球拍,开始向上抛球,唉,扔得太高了,我不由自主地往后退,还没来得及挥拍,球已经落地了。我得到一个启发:发球时,球不能扔的太高,还一定要移动得快些和要看准时机。
这一次,我让妈妈发球,我来接。妈妈这次发了一个低球,但我一时反应不过来,球很快落下去了。就这样,我发球是“十发九不中”,接球是“瞎猫碰上死耗子”,好不容易才能接一个。
十几分钟后,我要求休息一会儿,而我的眼睛和大脑并没有休息,我一边认真地看着别人怎么打球,一边在心里冥思苦想,终于琢磨出了几个招数……。
接下来,我和妈妈又开始了。一个低球发过来了,我跨步向前,一个“海底捞月”,捞住了,但却捞到后面了,妈妈在那里捂着肚子笑。妈妈又一个高球发过来了,我纵身一跃,来了一把狠狠的“扣杀”,啊,球打过去了,给妈妈来了一个措手不及。
一天过去了,我积累了很多经验。睡觉的时候,我在想如何打得更好,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我早早地就起床了。拿着球拍,到妈妈的卧室里,推着她说:“妈妈,和我去打羽毛球!”“不要闹。”妈妈说,“让我再睡会儿。”但在我的一番苦求下,妈妈心软了,答应和我去打了。
这一天,不知道我怎么了,我竟然能和妈妈连打几个回合,最后,我竟然打败了妈妈!“太不可思议了!”妈妈小声说着。我一下有了信心,越战越勇。最后,妈妈都成了我的手下败将了。
万事开头难,但只要我们努力了,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