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述_ 2
我今年7岁,在金川小学读三年级。我对什么都感兴趣,遇事总爱问为什么,妈妈说我是“十万个为什么”。
我爱幻想,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就躺在床上,想呀,想呀……一会儿想自己长了一对翅膀飞上蓝天,和太阳公公握握手,和月亮婆婆聊聊天,和星星娃娃一起唱歌、跳舞。等一下又潜到海底和鱼儿一起逛海底超市。海底超市里的东西和地面上的超市里的东西一样物美价廉,同样有芭芘娃娃、呼拉圈……过一会儿我又飞到花果山上和孙悟空一起玩……
我也爱画画,有时画水果大家族:葡萄、草莓、苹果等;有时画蔬菜大家族:萝卜、白菜、西红柿等;有时我又成了建筑师,设计了各种各样的房子; 有时我画好多动画片给自己看。我画的画已经有上百幅啦!现在我画的每幅画爸爸、妈妈都说好看。
我还爱看书。我家里的书,两个书柜都装不下,你说多不多?我看过的书可多了,有童话,有卡通,有作文。在家时,只要做完了作业,我就从书柜里拿出我喜爱的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看到书中的人物吃着香甜可口的美味时,我甚至会流下口水来。
这就是我,一个爱好广泛的小女孩。你喜欢我吗?